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PDA的巴枪经常会遇到什么问题?

工业PDA的巴枪经常会遇到什么问题?

首先,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巴枪:巴枪是仓储物流行业经常和PDA搭配使用的数据采集设备。巴枪的出现,使仓储工作人员在出入库、清点库存等环节的工作效率得到提升,并且降低了人工记录信息的错误率,真正实现智慧物流、智慧快递。

T51-5.png

巴枪具有扫码速度快、稳定耐用、传输数据快等特点,所以备受仓储物流基层喜爱。出入库时扫一扫,快速读取货物单号,无需人工录入,避免人工操作出现的差错。工作人员采集到的信息,可通过巴枪的GPRS方式传递到快递分拨系统里,实现货物实时查询,提升工作效率。

巴枪使用常见问题

1、怎样用好巴枪?

(1)避免剧烈摔碰、挤压、远离强磁场;

(2)注意防潮、防湿;

(3)通讯口避免杂物进入;

(4)电池电力不足时,巴枪将会提示,应及时充电;

(5)当用户程序不能正常运行时,应重新设置系统程序及应用程序;

(6)不要擅自拆卸巴枪,若出现故障应与售后人员及时联系。

2、巴枪为什么突然不能读取条码了?

(1)没有打开识读这种条码的功能;

(2)条码不符合规范,例如缺少空白区,条和空的对比度过低,条和空的宽窄比例不合适;

(3)阳光直射,感光器件进入饱和区;

(4)条码表面覆盖透明材料,虽然眼睛可以看到条码,但是巴枪不能识读;

(5)硬件故障,和售后人员联系进行维修。

3、如果巴枪不能充电了,如何处理?

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如果发生了,请取出电池,使用充电器充电。如果还是不能充电,可能需要更换电池。更换前和经销商联系,确认电池的型号,避免损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