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医用PDA手持终端?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医用PDA手持终端?

现在市场的PDA手持终端种类繁多,功能多样化,扫描模块、NFC、配件、电池容量、分辨率、IP等级、RFID射频模块等配置各不相同,价格也不尽相同,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反而变成了“受害者”,不知道在哪儿买,也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手持终端。但是相对于有明确行业领域而言,选择PDA手持终端相对容易点,因为需求相对来说比较明确,下面我们说说具体的要点: 

1、电池续航时间:医护行业对PDA手持终端续航时间有严格要求,工作需要续航8个小时以上,期间不需要电池。要保证PDA手持终端的续航能力,需要从三个方面着手,第一,选择功耗低的PDA手持终端;第二,PDA手持终端的休眠功耗低,待机时间长;第三,选用性能好、电池容量大。

hc51.png

2、抗腐蚀性: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多、劳动强度大,医护人员经常需要接触药品和PDA手持终端扫描,其中有些药品属于强酸强碱,具备一定的腐蚀性,这种情况下机器被腐蚀也不可避免。所以,PDA手持终端的抗腐蚀性尤为重要,不仅能保证工作正常进行,还尽可能地延长PDA手持终端的使用寿命。

3、外观设计:轻薄便携的PDA手持终端能够限度的减轻工作人员的负担,医疗人员需要长时间手持设备,一款好的PDA手持终端需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度,轻薄便携是其中一项重要指标。

4、软件兼容性:Windows系统的应用是非常普遍的,但随着安卓系统的流行和安卓应用软件兼容性增强,选择安卓系统的PDA手持终端逐渐增多,医护人员也比较熟悉安卓系统,上手快。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