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手持终端必备的五大功能有哪些?

手持终端必备的五大功能有哪些?

近几年,物联网这个概念一直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更是描述了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特别是最近5G和新基建的兴起,作为物联网旗下的代表性产品手持终端得到了很多行业的青睐。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谈谈,一款好的手持终端有必要的五大功能。

T62.png

手持终端的基本功能和具体应用息息相关,也是我们在选择手持终端需要首先考虑的。

1、条码扫描:PDA条码扫描功能一般采用两种方式扫描——激光和CCD。激光扫描可以识别距离超过30cm,而且可以识读劣质码、不规则条码表面等,识别率极高,但是价格相对而言较贵。CCD影像式扫描原理,扫描距离一般不会超过8cm,扫描距离随着条形码的越远成功率越低,红光线越粗,但相对于价格来说是比较便宜的。具有条码扫描功能的手持终端一般被称为条码数据收集器。

2、IC卡读写:集成IC卡读写功用的手持终端一般称为IC卡手持数据终端,首要用于IC卡证卡办理

3、非触摸式IC卡读写:集成非触摸式IC卡读写功用的手持终端一般称为非触摸式IC卡手持数据终端,首要用于非触摸式IC卡办理。

4、内置信息钮:所谓信息钮就是内置的非触摸式IC卡芯片,首要用于。

5、指纹收集、比对:集成指纹收集模块的手持终端主要用于社会保险等等

今天就讲这么多了,如果对手持终端有什么感兴趣的,欢迎留言哦。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