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斩获科创企业优秀案例+共话新基建,为东土科技&人民网点赞!

斩获科创企业优秀案例+共话新基建,为东土科技&人民网点赞!

10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科技创新企业前沿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紧扣科技发展脉搏,聚焦新基建,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两大战略新兴行业,邀请科技领域专家以及科技创新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我国科技创新建言献策。

会上发布了首届人民网科技创新企业优秀案例,东土科技“南沙区环市大道交通控制信号系统提升项目”成功获选。

image.png

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21个路口的项目主要采用东土科技HOURSIS 2025交通服务器,利用以堵点为中心的区域自适应控制的交通改善,展现双向绿波、勤务任务、自适应控制及统一平台管理等交通信号控制效果,为提升南沙智能交通管理整体水平奠定基础。

image.png

圆桌论坛环节

会议同期,东土科技副总经理张学兵受邀出席以“加码新基建,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前瞻”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环节,与如是金融、明略科技、中国移动、北信源、Testin云测、神州数码等企业道探讨在新基建、5G以及人工智能时代科技与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张学兵认为:工业互联网正式纳入“新基建”范围内,推动了高铁、新能源、5G等产业协同发展。工业互联网应当以工业为切入点,将互联网的先进创新成果与工业技术更好地融合。东土科技致力于工业互联网“根”技术的研发及突破,将软件定义控制的技术理念与芯片、操作系统、工业服务器等产品经验相结合,实现从控制层、操作层到系统层100%国产化,构建技术超越的新工业控制体系。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