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AIoT与工厂自动化专用机器视觉解决方案MVS900-511-FL

艾讯科技AIoT与工厂自动化专用机器视觉解决方案MVS900-511-FL

艾讯科技为满足现今工厂自动化生产对高质量与弹性的需求,全新推出一款多功能无风扇机器视觉系统MVS900-511-FL,拥有实时视觉I/O与相机界面。视觉I/O包括触发输入、触发输出、LED照明控制、正交编码器输入和隔离DIO界面。强大的视觉平台配备4组支援IEEE802.3at GbE LAN界面 (PoE) 功能的主流GigE相机,为自动光学检测 (AOI) 支援区域扫描和线条扫描功能。独家支援Intel® OpenVINO™工具组,不仅可以进行训练,更能进行推理,有助于发现生产流程的缺件,确保生产线上的每个产品都符合质量标准,快速又有效地实施电脑视觉与深度学习解决方案,充份满足智慧制造与AIoT应用领域的需求。

全新高效能智能视觉控制平台MVS900-511-FL搭载LGA1151 插槽第7代/第6代Intel® Core™ (Kaby Lake/Skylake) 或Celeron® (最高65W) 中央处理器,内建Intel® H110高速芯片组;可以实时控制,并且可以保证4组相机同步截取功能,同时轻松整合任何光源。其整合的照明控制器同时具有闪光灯模式和触发模式因应不同的检测需求,可支援各种LED并降低系统整合的整体成本,使系统整合商可以更快、更轻松地配置和部署视觉应用解决方案。

MVS900-511-FL_application.jpg

随着AI技术的发展,制造商越来越希望使用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来提升检测能力,以提高产量、改善质量并增加操作效率。为了在精确的照明控制下捕捉不失真的清晰影像,MVS900-511-FL配备高阶编码器操作模式,具有高速触发功能和灵活的照明控制。整合实时视觉专用I/O实现相机和视觉设备间地无缝操作;同时前面板配备I/O界面设计更方便系统维护。IP40强固等级视觉平台支援零下10°C至高温60°C宽温工作范围,确保在严峻恶劣环境下可靠和稳定运作。

智能型视觉平台系统MVS900-511-FL支援2组最高达32GB的DDR4-2133/2400无缓冲SO-DIMM插槽系统存储器,提供2组易抽换2.5吋硬盘机固定架,满足大量储存需求。配备4组PoE接口、2组RS-232/422/485口、1组隔离式8-in/8-out DIO口、4组高速USB 3.0接口、1组HDMI接口、1组VGA接口、1组Mic-in/Line-out音频装置以及1组内部USB连接器等丰富功能界面;另提供1组电源开关、1组远端开关、1组重新啓动开关、1组3-pin接线端子以及AT/ATX快速开关。同时支援可信赖平台模块TPM 2.0功能,大幅提升安全性。

艾讯全新Intel® Kaby Lake弹性灵活的PoE视觉检测系统MVS900-511-FL已经开始出货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或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的服务。艾讯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  整合实时视觉输入/出界面

●  4-CH触发输入

●  4-CH触发输出

●  4-CH LED照明控制

●  2-CH正交编码器输入

●  16-CH隔离数位输入/出接口

●  支援相机界面

●  4组IEEE802.3at GbE区域网口 (包含PoE功能)

●  电源输入24 VDC (uMin=19V/uMax=30V)

●  安装宽温SSD支援零下10ºC至高温60ºC宽温操作范围

●  支援2组易抽换2.5吋硬盘机固定架

●  支援可信赖平台模块TPM 2.0功能

●  机身尺寸为宽13.5公分 x 深21分分 x 高23公分,重量约5公斤

mvs960-511-fl_io.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