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 IARS 正在进行中,安川电机盛装亮相,更有福利等您来拿!

2020 IARS 正在进行中,安川电机盛装亮相,更有福利等您来拿!

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于昨日在广东东莞盛大开幕。安川电机携合力士齿轮组装线、碰撞检测演示机、立体仓库演示机、高速产品检测系统、对应食品规格的协作机器人HC10DTF 等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展示为客户提供行业内优势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12月2日- 12月4日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欢迎您莅临参观

安川展位:3号馆-B3161

  image.png

展会现场部分精彩花絮

image.png

秉承“基于YASKAWA(安川)核心产品和i³-Mechatronics(i立方-机电一体化)概念,实现客户的生产改革化”的理念,安川电机将始终贯彻致力于为中国的产业先进化作出贡献,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享誉国内外的产品和技术,安川携手中国客户开创制造业高附加价值化。

现场好礼相送

image.png

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领取参观门票

安川电机(3号馆-B3161)诚邀您的光临!

640.png

预约登记

~展会还在继续,欢迎您的到来~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