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MP工博会丨东土科技以软件定义重塑制造未来

DMP工博会丨东土科技以软件定义重塑制造未来

11月24日, 2020大湾区工业互联网展览会(DMP大湾区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东土科技以“承载人工智能,软件定义未来”为主题亮相此次展会,重点展示基于AUTBUS总线的仪表、国产化网络芯片、边缘通用控制器,工业交换机等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东土科技旗下子公司——科东软件展示了以INTEWELL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为核心,融合5G、AI、边缘计算、实时网络等新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

image.png

基于软件定义流程工业控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通过INTEWELL的虚拟化能力,虚拟出多个实时、非实时的操作系统,在一个硬件设备上同时运行运动控制、图像识别、物联感知、数据采集等实时、非实时应用,实现对工业现场的实时控制与管理,有助于解决当前流程工业现场控制业务扩展难、烟囱式管理、运营成本高等问题与挑战。

image.png

5G+AI检测解决方案

用边缘通用控制器取代原来传统的分散式设备,有效满足软DCS、软PLC功能,并解决计算、离散控制、运动控制、流程控制、协议网关、机器视觉等技术混合应用下对高实时性和资源弹性定义的诉求;同时,方案可实现同一硬件架构下非实时应用(机器视觉)与实时应用(运动控制)之间的数据交互,有效提高产品的检测效率,减少人工投入,降低单位产品生产成本。

image.png

会中,科东软件总经理龚鹏程以“软件定义重塑制造业未来”为主题,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INTEWELL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的研发背景、技术架构、系统亮点等内容。他重点提到:INTEWELL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能为工业企业带来降低硬件成本、减少人员投入、提升生产效率、提供决策依据等重要价值。未来,科东软件将与更多企业携手,共同打造完善的行业生态体系。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