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ULHABER获德国海德堡印刷公司首个“最佳技术合伙人”荣誉

FAULHABER获德国海德堡印刷公司首个“最佳技术合伙人”荣誉

image.png

气氛变得紧张起来,FAULHABER最新的宣传手册正"热气腾腾"地从印刷塔里出来,然后被立即从堆栈中抽出,这是一个令人焦急的时刻。在标准照明下,专家会检查第一批印刷纸张,并与样板色样进行对比。

 

image.png

  

第一印象是好的,但在正式打印前,色彩重现可能还需要进行一些微调。也许这里多一点蓝色,那里少一点红色?曾几何时,所有这些调整,甚至是基本设置,都需要使用扳手微调印刷塔上的螺丝来实现。

 

image.png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如今只需要按一下主控台的按钮,就能完成所有调整。现在,每个印刷单元含有32个FAULHABER驱动系统,以精确定位并设置喷墨器。颜色值只需设定一次,并以电子方式存储,即可实现任何次数的重印都能达到相同的效果。

 

image.png

 

FAULHABER的高敏度喷墨控制系统在设计时考虑了质量和成本。直流微电机、完全齿轮机构、独立的反馈驱动和反馈电位器都集成到定制外壳内,整个制动器可提供高达200 mNm的扭矩。

 

image.png

 

获德国海德堡印刷公司首个“最佳技术合伙人”荣誉

 

基于在印刷行业积累的多年经验,FAULHABER被海德堡公司印刷公司授予"首选技术合作伙伴"荣誉。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一直是全球印刷行业可靠的合作伙伴,具有强大的创新实力,公司的使命是塑造印刷行业数字化未来,该奖项是海德堡表彰在实现这一目标的道路上为其提供优异的技术成就和创新支持的供应商。

 

image.png

 

这是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首次为其供应商颁发此特殊奖项,对此FAULHABER深感荣幸。在提到颁奖原因时,海德堡强调了FAULHABER出色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通过这些优势,他们能为复杂的技术问题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这也是FAULHABER获得的一系列奖项中的最高荣誉,在过去四年中,海德堡连续授予FAULHABER “电驱动装置”产品“最佳供应商”称号。在这一类别评估中,各种性能指标都发挥了作用,包括产品工艺质量的零差错率、持续改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供货物流的可靠性等。

image.png

 

Faulhaber直流微电机

 

“FAULHABER在所有这些方面都让我们信服,”海德堡质量控制/电子产品采购部经理Helmut Braun如此评价。

 

采购部高级经理Sebastian Huber表示:“在与海德堡以往的合作中,FAULHABER已证实了其出色表现,并在过去四年中连续获得‘最佳供应商’证书。我们将FAULHABER视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因此非常高兴向FAULHABER公司授予‘最佳技术合伙人’奖项,以表彰他们在技术创新和成本优化方面做出的贡献。”

 

“在解决复杂技术难题方面,FAULHABER是一家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他们严格遵循我们在驱动技术领域的高要求,为我们打造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我们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对FAULHABER为我们定制的解决方案给予极大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