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WELL入选广东省“基础软件与工业软件TOP10”

INTEWELL入选广东省“基础软件与工业软件TOP10”

日前,以“新基建、新机遇、新生态”为主题的“2020年第九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中公布《2019广东省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和2020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名单》,东土科技旗下子公司——科东软件自主研发的INTEWELL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成功入选“基础软件与工业软件TOP10”,并获得“2020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和服务”的称号。

image.png

此次获选是对INTEWELL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东土科技及科东软件企业实力的肯定。据了解,评选由羊城晚报社、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组织,专家组从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功能性能、经济效益、用户评价等指标对申报产品进行多轮评审,奖项具备权威性,入选产品具备技术含量。

image.png

工业软件,正逐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重点。今年9月,广东省政府发布的《广东省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1~2025年)》中明确提出:到2025年,广东省软件业务收入达到2万亿元;基础软件、工业软件等部分关键核心技术基本实现自主可控,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内新兴软件实现突破,关键领域创新能力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未来,科东软件将不懈努力、持续改进,为国产化工业软件走向世界舞台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