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机器人参加 ROBEX 2020 大邱国际机器人产业展

现代机器人参加 ROBEX 2020 大邱国际机器人产业展

2020年11月24日至27日,现代机器人公司参加了在大邱XCO举行的第九届大邱国际机器人产业展。 本次大邱国际机器人产业展由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机器人零部件、机器人集成、无人机等46家公司152个展位规模设立,这是现代机器人2017年将总部搬迁到大邱达城郡之后第三次参展。

11.png

除大邱国际机器人产业展外,大邱国际自动化机器展、国际零部件材料产业展也在同一地点举行,241家公司参与其中。现代机器人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工业机器人、移动服务移动移动和协作机器人系统等五种产品阵容。

11.png

展会中 HS180 系统在处理多品种车身时表现出了优越的操控性。

由小型高速机器人HH7组建的显示模块制造系统是一个自动化的粘接/层压/检查/切割/窗口成型系统,对于显示制造至关重要,因此可以看到小型高速搬运机器人的复杂过程响应。 UNI100是现代机器人公司下半年新推出的移动服务机器人。与前代UNI-050H相比,它它能应对两倍的高负载,并准备将其应用于行李运送和餐饮业务。 协作机器人+ AGV连接系统,是让协作机器人搭载在AGV上,使得协作机器人具有机动性并能执行一定距离内装载运输的系统。

11.png

协作机器人皮革系统取代了简单的重复过程,在协作过程中,两名工人用协作机器人在皮革表面处理(化学应用,热处理,干燥)过程设备的入口和出口端拾取并装载皮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现代机器人助力3D行业实现抛光、电镀、切割生产自动化

现代机器人发布建筑工地锚定机器人系统

纺织行业 | HS220筒子纱码垛搬运项目解决方案

工程机械行业 | HA006B搬运车车架焊接项目解决方案

高压电器行业 | HH020铝桶激光跟踪焊接项目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