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机器人 | 三星工程:管道ㆍ钢框架制造机器人自动化项目

现代机器人 | 三星工程:管道ㆍ钢框架制造机器人自动化项目

三星工程公司(SAMSUNG ENGINEERING)在2020年底与现代机器人签署了建造“智能管道制造厂”的合同以及“钢框架制造自动化”业务协议。

11.png

在江东区三星GEC(全球工程中心)举行的签字仪式上,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包括三星工程公司的总裁崔成安和现代机器人总裁徐有成出席了签字仪式。

11.png

三星工程总裁崔城安(右)与现代机器人首席执行官徐有成(左)合影

该合同和协议的主要目的是建设用现代机器人生产管道和钢框架的自动化生产线,这是工厂建设的核心材料之一。


众所周知,管道被称为“工业的血管”, 是一种重要的材料输送工具,是各种原材料和产品的通道,而钢制框架可作为支撑和保护设备的框架。

过去管道的质量取决于工人的能力,因为每个过程都必须单独加工,特别是管道通常是在当地工厂制造的,由于缺乏熟练的工人,即使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也未必能满足要求。
11.png

工业管道(图源网络,图文无关)

为了解决该问题,三星工程公司将建立一个制造自动化设施,将在国内的钢管和钢架制造公司引入与现代机器人公司共同开发的技术和设备。


它计划为所有进行中的工程项目提供管道和钢架。

三星工程公司最近通过尖端的数字技术和使用机器人的自动化来提高其在项目执行中的竞争力。其典型应用有设计自动化,电缆铺设自动化,通过无人机和激光进行施工检查,通过智能屏进行远程工作站监控,通过无人驾驶摄像机进行人力管理以及增强站点安全性等。

现代机器人公司负责管道线轴和钢架制造工艺所涉及的搬运,切割,加工,组装和焊接等机器人自动化。尤其是现代机器人将尝试各种先进的焊接技术,以确保各种应用材料的均匀焊接,保证焊接质量。
11.png

现代焊接机器人

三星工程表示,通过实现自动化,可以提高质量,缩短工期和降低成本,这也是三星工程与现代机器人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原因。之后,三星工程计划将这套与现代机器人共同开发的技术和设备引进到国内的管道和钢架制造公司,并向每个项目站点提供管道和钢架。

1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现代机器人助力3D行业实现抛光、电镀、切割生产自动化

现代机器人发布建筑工地锚定机器人系统

纺织行业 | HS220筒子纱码垛搬运项目解决方案

工程机械行业 | HA006B搬运车车架焊接项目解决方案

高压电器行业 | HH020铝桶激光跟踪焊接项目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