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助力黄埔电车1号线顺利运营

东土科技助力黄埔电车1号线顺利运营

12月28日,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地铁香雪站—新丰路站)正式开通运营。作为广东省重点项目,黄埔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通勤线路,有轨电车1号线于2018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投资32.07亿元,耗时两年多,总长14.4公里,近期共19个站点,主要覆盖重要行政、生活服务区域。

image.png

传输系统是有轨电车通信网络的神经中枢,它不仅为其他通信子系统提供信息传送服务,同时还为有轨电车中的各种控制系统提供信息传送平台,其安全可靠性将直接影响其上的各种业务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在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的传输系统中,采用东土科技SICOM3028GPT、Aquam8620、kom600G等工业交换机产品,保障电车顺利运营。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