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ECOM 高性价比2W和3W AC/DC转换器

RECOM 高性价比2W和3W AC/DC转换器

2021/1/12 11:28:33

News-136.jpg

RECOM最新推出了具有高性价比、高规格的板载AC/DC转换器。

RECOM宣布推出功率为2W的RAC02E-K/277系列和 3W的RAC03E-K/277系列板载AC/DC转换器。转换器的标称输入电压范围为100VAC至277VAC,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各种应用,并提供3.3V、5V、12V、15V和24V稳压输出。在无降额情况下,工作温度可达到80°C(RAC02E-K/277)或75°C(RAC03E-K/277)。隔离电压为4kVAC,通过了工业、智能家居(RAC03E-K/277)和ITE标准的安全认证,并轻松符合EN55032 Class B的EMC要求。这些模块最大空载功耗为75mW,满足ErP要求,并且凭借其出色的轻载效率,可在低于0.5W功率输入时提供显著的的待机模式功率。 

RAC02E-K/277系列的封装尺寸为33.7 x 22.2mm,RAC03E-K/277则为37mm x 24mm,皆采用极薄设计,高度仅15.4mm,终端采用行业标准的通孔和引脚。 

RECOM AC/DC产品经理Michael Schrutka表示: “这些小巧的AC/DC具有很宽的AC输入和温度范围,用途非常广泛。它们具有完善的安全认证,加上高性价比优势使其成为自动化控制、工业4.0、IoT以及家庭自动化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板载AC/DC转换器RACM30-K/277系列

RECOM 用途广泛的新30W AC/DC转换器

RECOM REC30E-Z系列DC/DC转换器

RECOM 30W DC/DC转换器平面面积仅1”X 1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稳压型DC/DC系列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