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走的车间收纳神器!动动手自己做出来

行走的车间收纳神器!动动手自己做出来

经常使用螺丝刀、扳手、锤子和钳子的人都知道,想要保持物品整洁,车间手推车必不可少。

有了移动手推车,工具可以摆放整齐,运输也更方便。更重要的是,由于手推车的实用性设计,顶部还可以当做临时的工作台面。它应该属于那种初看“平平无奇”,用过后方觉惊叹不已的神奇工具。

DIY 爱好者 Daniel Kalb ,一位自由施工现场经理,在 YouTube 上开设了一个名为“Let’s do it”的 DIY 频道,还运营了该频道的同名网站。他已经有了一辆自制的车间手推车,但现在需要一辆新的。原来的手推车不但尺寸较小,而且采用的是木质框架,抽屉也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各种工具。

最近,Kalb 在设计相机脚架时对铝型材印象深刻。由于从业以来就对 item非常熟悉,他仍然决定采用 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来搭建这辆车间手推车的框架结构。

0.jpg

1

个性化的想法

需要灵活的材料来实现

“我一直是 item 的忠实用户,还有一个自己的账号,可以用在线设计工具完成框架设计。”Kalb 说。第一步是设计铝制框架,首先要设计顶部和底部,需要用到转向件。他选择了蝴蝶扣紧固件,通过垂直撑杆连接顶部和底部。他更喜欢比较稳妥的解决方案,因此他会使用螺纹管紧固件加强连接。

铝型材的内部槽轨可以插入定尺切割的木板,作为手推车的外壁。在自制车间手推车系列的第一个视频中,Kalb 展示了框架的设计细节,安装在脚轮上的铝制框架是自制车间手推车的基础。

尽管之前Kalb 已经对 item 的型材技术有所了解,但这次依然给 Kalb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的,我对 item 的材料非常熟悉,但我没想到这些材料如此坚固。而且,除了坚固,出色的灵活性也让你感到不可思议。”

剩下的工作(比如制作抽屉等)对这位经验丰富的木材专家来说已经不足为奇,但最后给手推车涂上白漆时仍然让他眼前一亮。总的来说,Kalb 的第一次尝试成功了。

2

自制手推车

潜力无限

自制手推车完成后,还可以怎样改进呢?“槽轨的灵活性让人惊叹!关于如何扩展这辆自制车间手推车,我已经有了一些想法。比如安装一个把手,有了它,你就可以拉动手推车,也可以考虑采用圆棒型把手,这样把手上还可以套一卷纸巾。”Kalb 的想法不断更新。

还有一件事情让他感到非常开心。“也许有人会根据我的设计,打造一辆全新的车间手推车。这才是最棒的!”他兴奋地说。

无论您是出于好奇,还是为自己的车间手推车寻找设计灵感,您都可以在视频中欣赏 Kalb 设计的最终产品。

如果您也是一位 DIY 爱好者,也来使用 item 的产品来构建您的奇思妙想吧!


如果您对 item 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官网 item-china.cn,查看详细信息

或者您也可以关注 item 依诺信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底图-2020.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

混合装配系统,家具生产车间新选择

低成本自动化的最佳拍档,机器人一马当先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工业 4.0 赋能下的精益生产-公开课报名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