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连续三年成为Intel® Network Builders解决方案的最佳合作伙伴

艾讯连续三年成为Intel® Network Builders解决方案的最佳合作伙伴

——— 艾讯在加速5G、uCPE、SD-WAN以及SDN/NFV等网络安全设备数字化转型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很荣幸地获选为2020至2021年Intel® Network Builders Winner's Circle解决方案最佳合作伙伴的殊荣。代表艾讯在加速5G、uCPE、SD-WAN以及SDN/NFV等网络安全设备数字化转型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

Axiomtek-Intel-Solution-Plus-Partner.jpg实现软件和硬件间的完美整合,已成为新一代工业自动化的必要机制,机器之间的互联对实现制造自动化、提高运作效率极具重要作用。艾讯提供适合不同信息安全领域的网络应用平台,iNA系列产品适合在OT (操作技术) 应用的严峻环境中运作,搭载Intel®架构的NA系列产品为虚拟或云端应用、边缘应用以及5G功能整合等领域,完美搭配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艾讯成立30年来,累积丰富的产业应用经验,整合软硬件与多种产品,满足不同用户更多元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各式先进功能高度整合的网络设备平台。正值工业4.0、智能物联网与智能制造的概念兴起,我们很荣幸在2020至2021年的Intel® Network Builders Winner’s获得解决方案的最佳合作伙伴认可,可进行预先验证或整合相关解决方案,为我们生态系统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