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推出SPC-7000/7100新世代高效能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超恩推出SPC-7000/7100新世代高效能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2021/1/19 12:51:01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 近日推出新世代高效能极精巧嵌入式系统SPC-7000/7100系列,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采用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 i7/i5/i3处理器与最新英特尔® Iris® Xe 显卡架构,超恩SPC-7000/7100系列提供优异的系统运算效能与AI加速功能。针对广泛物联网应用,超恩新世代SPC-7000/7100系列支持2.5GigE LAN,同时整合TSN (Time-Sensitive Networking) 技术,协助您建构机器人控制、智能车载系统、智能监控、智能零售、AMR/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IoT相关以及工业4.0等应用。

 

20201109115752414.jpg

更快更先进的系统效能

新世代SPC-7000/7100系列,采用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与英特尔® Iris® Xe显卡,相较上一代提升23% CPU效能与2倍速度的绘图效能。配备DDR4 3200高速内存,可扩充容量达32GB;支持多个DisplayPort显示界面,最高达8K分辨率,提供顺畅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超恩SPC-7000/7100系列提供多种高速I/O界面:USB (10Gbps)、PCIe 4. 0与GigE LAN (2.5G),是您边缘运算架构下快速部署AIoT解决方案的不二选择。

 

20201109115824848.jpg

产品整合与界面优化

超恩SPC-7000/7100系列采极精巧设计,同时配置丰富I/O:1个乙太网,1个2.5G乙太网,4个RS-232/422/485串口, 4个USB, 1个SIM Card插槽,可满足不同场域应用需求。内建优化软体特殊开关机电源模式设定功能(Software Ignition Control)、iAMT 14.0、TPM 2.0,PXE等多种资料防护及远端智能管理机制。

 

20201109115903633.jpg

 

弹性灵活的产品组态

极精巧SPC-7000/7100系列可因应客制专案需求灵活的配置产品组态。例如M.2插槽可弹性支持5G/WiFi/4G/LTE/GPRS/UMTS等无线通讯传输;可选配全方位SUMIT A, B界面以支持10G LAN, 10G SFP+, 5G Network,SIM 插槽,PoE LAN, Serial Port,乙太网或影像截取卡等扩充功能,满足不同工业边缘运算应用需求。配置M.2与SATA III界面的储存功能;针对工业环境应用提供Bracket/DIN RAIL与VESA等多元产品架设方式。

 

20201109115934396.jpg

 

工控级系统稳定性

超恩SPC-7000/7100系列为无风扇设计,支持-40°C至85°C超宽温运作环境、9V至55V宽范围电压输入,可广泛适用于多种供电环境、支持多重开关机电源模式设定,符合车载应用环境需求,抗冲击、抗震动,符合欧盟铁路运输规范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可承受各种工控领域严苛环境的应用需求。

 

20201109120000944.jpg

 

超恩新世代嵌入式系统SPC-7000/7100系列,采用最新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i7/i5/i3处理器,整合英特尔® Iris® Xe显示技术,提供更快、更杰出的运算效能、极精巧功能整合设计,工控级系统稳定性,是您建构工厂自动化、服务型机器人、智能车载系统、智能零售、AMR/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IoT相关以及工业4.0等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利器。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SPC-7000/7100系列新世代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