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公告 >关于顾美科技产品部分型号停产通知

关于顾美科技产品部分型号停产通知

供稿: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 2021/2/4 17:22:35
0 人气:--

尊敬的顾美用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现因我司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及市场外部因素所影响,从2021年4月1日起,我司将对相关产品的部分型号全面停产,具体停产型号如下:

类别

型号

触摸屏一体机

EX2N-43H(A)/43KH(A)/50KH(A)/70H(AS)/100HA全系列

MX2N-43HB/70HB全系列

EX3G-43HB系列

文本一体机

EX2N-30A/40A/50A全系列

触摸屏

MT90系列

 请有需要的用户提前备货,详细信息可咨询我司商务或技术人员,若因停产给您带来不便,顾美表示最诚挚的歉意,敬请谅解!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2月4日

 如需了解更多PLC一体机资讯,请常关注顾美科技官网:www.coolmay.com 顾美,让自动化控制更简单!

审核编辑(王妍)
更多内容请访问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1703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