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每天 10,000 例 !核酸检测自动分析仪果然给力!

每天 10,000 例 !核酸检测自动分析仪果然给力!

近几周新一轮疫情的爆发,使新冠病毒检测分析变得非常紧迫。随着疑似病例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因此,新冠病毒的检测数量大幅上升,这已经使得一些实验室的检测能力达到了极限。

美国科技公司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是一家致力于环境和人类健康的跨国技术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创新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的是 item 的 X8 系列和 XMS 型材。      

2.jpg

     

检测能力 大幅提升

珀金埃尔默开发的创新型工作站可以自动分析 PCR(聚合酶链反应)检测,而 PCR 是目前最主要的病毒检测方法。采用这种分析方法,实验室工作人员可以从拭子中提取病毒的核糖核酸(RNA),并通过实时定量 PCR (qPCR) 进行鉴定。

一般来说,这些工作需要实验室工作人员在不同设备上分别手动操作才能完成。但是,珀金埃尔默整合工作站中的 plate::handler™ FLEX 机械臂却能完成所有的分析工作,从而大大提升了检测能力。

“现在,我们的日检测通量大幅提高,这非常有意义。我们的端到端高通量explorer™ G3 工作站可以在 24 小时内处理多达 10,000 个样本。”Anne Millahn 非常自豪地说。Anne Millahn 是珀金埃尔默汉堡创新中心的副产品经理,主要负责自动化解决方案,也负责新冠病毒检测分析工作站。

新冠病毒检测分析理想选择

珀金埃尔默的全自动工作站整合了最齐全的设备和最顶级的配置,可以满足当前最紧迫的检测需求。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五种用于新冠病毒检测分析的小型工作站。

explorer™ G3 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全自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系统,尤其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实验室。explorer™ G3 采用模块化设计,并且可以扩展升级,因为它的基本框架由 item 的 X8 系列型材搭建而成,而外部桌腿则是 XMS 型材。

除了高质量和模块化设计之外,工作站还考虑了型材的实用性。Millahn 女士强调说:“工作站通常分为上下两层,上下相通使得电缆安装非常方便,真的太实用了!”

1.jpg

工作站的桌腿采用 XMS 型材,可以与框架上部无缝连接,颜值也非常高。“item 的产品外观非常漂亮,非常符合我们的质量和设计要求,也适用于高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在之前的项目合作中,我们就非常喜欢 item 解决方案高端一体化的外观。”

与 item 直接合作也简化了珀金埃尔默的工作。“item 为我们完成所有的组装工作,交付给我们的是组装好的产品。我们将 item 视为真正的解决方案提供商。”Millahn 女士补充说。得益于这个一体式的解决方案,从 2017 年到现在,珀金埃尔默所有的工作站一直使用 item 的型材。


如果您对 item 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官网 item-china.cn,查看详细信息

或者您也可以关注 item 依诺信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底图-2020.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

混合装配系统,家具生产车间新选择

低成本自动化的最佳拍档,机器人一马当先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工业 4.0 赋能下的精益生产-公开课报名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