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尼威尔全新仓储系统上线啦!

科尼威尔全新仓储系统上线啦!

立体仓储系统作为科尼威尔近年来不断发展并不断超越客户期望的一部分,今年我们已经成功地开发并将自动化仓库集成到我们位于总部的工厂系统中。

仓库.jpg

科尼威尔全新自动化仓库

在新的立体仓储系统中,我们采用了日本大福的“箱(盒)式自动仓库”概念,“箱盒式自动仓库”主要以料箱和纸箱为单位,存储小型产品及零部件。该系统的堆垛机包括一次处理一个料箱的单伸位货叉和同时处理多个料箱的双伸位货叉等多种规格。因而我们同时可以存储与处理原材料、半成品以及成品。使得我们能够针对不同的客户迅速做出反应,极大的加快了整个供应链的收益。

仓库.jpg

40m弹性化立的栈板式仓储系统

仓库111.jpg

仓库管理系统(WMS)

同时在最新的自动化仓储由自定义构建的仓库管理系统提供更明晰的管理体系,该系统将机器智能引入到像仓库这样的传统手工工作领域,融合了先进的信息技术和优质的物流设备,并采用了便于以后升级和更新的设计方法,可以更加精确并准确的分拣以及更提供高标准的物流信息技术。

仓库1.jpg

        快速精确的料盒式自动仓储系统

图片.png

输送机&分拣系统

目前因新冠疫情影响,虽然在中国大陆已经有所好转,但是在全球尤其是欧美地区逐渐蔓延,以至于造成全球供应链持续且难以估计的风险。科尼威尔全球供应链物流部门已经采取措施来应对此次潜在风险,在应用最新的立体仓储管理系统上线后,即便是在疫情蔓延的时候,我们可以向客户保证:

    1、更加充足、全面的备货库存

    2、真正的分批次管理产品

    3、更快速的交货

    4、更精确、迅速的配货流程

    5、无错误交货-自动化验证的装箱单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