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推出ECX-1200/1100 AIO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超恩推出ECX-1200/1100 AIO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2021/3/23 15:18:07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近日隆重推出ECX-1200/1100 模拟I/O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ECX-1200/1100 AIO搭载第九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 (Coffee Lake Refresh),提供高效能运算,模拟信号输入及输出功能,协助快速信号采集、整合重要资料参数,加速工业自动化应用,是您建构智能工厂、轨道交通、智能监控、AIoT以及工业4.0等相关应用解决方案的利器。

 

20210218150109618.jpg 

加速实现自动化

超恩ECX-1200/1100 AIO支持16位高分辨率,32通道单端或16通道差动模拟输入,与2通道16位高分辨率之模拟输出,提供各种量测设备之信号采集与控制功能,协助设备与制程之运作更加有效率及降低成本。

 

工作站等级效能

搭载第九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与工作站等级Intel®C246系统芯片,超恩ECX-1200/1100 AIO相较于前世代采用英特尔®Kaby Lake平台之嵌入式系统,其效能提高了10%;配置英特尔® UHD630显示核心,支持64GB双通道DDR4内存,DVI-D、VGA和DisplayPort显示界面,支持4K分辨率和DirectX 12 API;以及具备多种高速I/O接口,包括6个USB 3.1 (10Gbps)、PCIe 3.0 (8GT/s)、SATA III (6Gbps)、和PoE+以太网路(1Gbps) 等,ECX-1200/1100 AIO协助您轻松部署AIoT相关解决方案。

 

完整产品功能

超恩ECX-1200/1100 AIO采高度整合设计,提供完整扩充弹性功能:配置6个独立以太网口,其中4个支持PoE+,有效节省布线成本;完整扩充功能涵盖2个Mini PCIe插槽、1个M.2插槽、2个SUMIT A, B插槽(可选)、6个外接式USB 3.1原生接口、4个RS-232/422/485串口与32个通道隔离DIO;2个前控式2.5寸硬盘抽取盒、1个CFast卡插槽,1个M.2 Key M与M.2 Key B插槽,超恩ECX-1200/1100 AIO嵌入式系统满足您多样的产品需求。

 

强固级产品设计

超恩ECX-1200/1100 AIO采用无风扇设计,支持0°C至70°C宽范围工作温度、6V至36V直流输入与80V浪涌保护功能,具32个通道隔离DIO,有效阻隔瞬间过强电流对于核心元件的破坏,确保系统在各式电压输入和电流供应不稳定的恶劣环境中能不受损害。系统具抗冲击、抗震动,符合欧盟铁路运输规范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超恩ECX-1200/1100 AIO提供超强固产品可靠度,符合工业严苛环境应用需求。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ECX-1200/1100 AIO,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ECX-1200 AIO 

第9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Coffee Lake Refresh)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英特尔®C246芯片组,6个GigE LAN其中4个支持PoE+,2个前置硬盘抽取盒,6个USB 3.1、3M。 2,3 SIM,SUMIT,32个通道隔离DIO,模拟输入,模拟输出,高性能,超强固,0°C至70°C宽范围工作温度

 

ECX-1100 AIO

第9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Coffee Lake Refresh)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英特尔®C246芯片组,2个GigE LAN,2个前置硬盘抽取盒,6个USB 3.1,3个 SIM,SUMIT,16个GPIO,模拟输入,模拟输出,高性能,超强固,0°C至70°C宽范围工作温度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