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推出ECX-2400S PEG工作站等级AI嵌入式系统

超恩推出ECX-2400S PEG工作站等级AI嵌入式系统

2021/3/23 16:14:17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 今日隆重推出工作站等级ECX-2400S PEG AI嵌入式系统,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超恩ECX-2400S PEG采用第十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i9/i7/i5/i3处理器(Comet Lake-S)及英特尔®W480E工作站等级芯片组,搭载高效能NVIDIA Tesla®/Quadro® /GeForce®或AMD独立显卡,支援强大的CUDA技术提供高速AI运算应用,系统同时配置高效能、低功耗、更大容量的储存装置,协助您建构智慧车载系统、AI智慧监控、机器人控制、智慧零售、AMR/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IoT相关以及工业4.0等相关嵌入式系统最佳的选择。

 

20210224183624787.jpg 

杰出工作站等级效能

超恩ECX-2400S PEG采用工作站等级第十代英特尔®至强®/酷睿™ i9/i7/i5/i3处理器及Intel®W480E芯片组,可弹性选用NVIDIA® Tesla®/Quadro®/GeForce®或AMD独立显卡,兼容NVIDIA全新Ampere核心架构RTX™ 30系列显卡,最高支援10496个CUDA核心,提供高速运算处理效能。采用先进的Intel® UHD 630显示核心,配备双通道DDR4-2933高速内存,可扩充容量达64GB;支援DVI-D、VGA和DisplayPort等显示界面,最多达7个显示输出。除此之外,超恩ECX-2400S PEG系列提供多种高速I/O接口:USB 3.2 (10Gbps)、PCIe 3.0 (8GT/s)、SATA III (6Gbps)、NVMe SSD、GigE LAN (1G),是您AI边缘运算架构下快速部署AIoT解决方案之首选。

 

重新定义储存装置

超恩ECX-2400S PEG提供4组前控式硬盘抽取盒,其中2个采用高兼容性的M.2界面及最新NVMe规范PCIe SSD;另配置2个2.5吋SSD/HDD,提供多元储存功能选择,更快速、低延迟及最高2TB主流大容量储存空间,协助您轻松部署AIoT相关解决方案之资料管理功能。

 

弹性灵活功能介能

超恩ECX-2400S PEG提供多元显卡整合功能。沿续超恩PEG系列,ECX-2400S PEG可全方位支援NVIDIA Tesla T4/Quadro P2200/GeForce RTX 30系列/GeForce RTX 20系列/GeForce 10系列显卡,满足不同AI应用需求;完整扩充槽功能:PCIe可弹性支援PoE+扩充卡,超高速10 GigE网路界面及多组LAN Bypass等、2个M.2插槽、2个Mini PCIe插槽,前控式3组Nano SIM卡插槽弹性支援5G/WiFi 6/4G/3G/LTE/GPRS/UMTS等通讯协定,以实现高效率流畅的无线网路传输效能。

 

工控级产品可靠度

超恩ECX-2400S PEG系列支援12V至50V宽范围直流输入具备80V浪涌保护,及250W显卡供电,系统可透过SIM card扩充提供流畅的无线通讯功能,RAID 0, 1,资料保护机制,抗冲击、抗震动,符合欧盟铁路运输规范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可承受各种工控领域严苛环境的应用需求。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ECX-2400S PEG,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