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正创荣获“2020年中国‘AI+智能交通’十大优秀企业”

东土正创荣获“2020年中国‘AI+智能交通’十大优秀企业”

日前,由赛文交通网评选的“2020年中国‘AI+智能交通’十大优秀企业”出炉,北京东土正创科技有限公司(东土正创)荣获该奖项。

中国智能交通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是由赛文交通网倾力打造,至今已连续评选9年,评选以多年市场研究成果和经验作为支撑,经由层层筛选获得,此次获选,证明东土正创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实力。

1617102500.jpg

东土正创

东土正创成立于2004年,主要产品和经营范围包括面向全球交通市场基于工业物联网的边缘计算服务器、智能IOT节点及相关应用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

2020年,东土正创的HOURSIS 2025智能交通服务器在广州南沙区道路交通信号控制升级改造(二期)建设工程顺利实施;同时,东土正创的智能交通服务器在广州增城、东莞、佛山、海口、贵阳、雄安新区等十多个国内城市,以及俄罗斯莫斯科、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等国外城市都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