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康士达机器人控制器荣获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2021年度评选“机器人创新奖”

【喜讯】康士达机器人控制器荣获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2021年度评选“机器人创新奖”

——— 英特尔与康士达联合开发机器人控制器

1c72efc9d9df6e431063b6132b10cb0.png

       砥砺创新竞风流,奋楫扬帆正当时。近日,由工控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制造数字化服务峰会暨2021CAIMRS年度评选盛典完美拉下帷幕。恭喜康士达机器人控制器在峰会中喜提“机器人创新奖”,这款由康士达与英特尔联合开发的机器人控制器实力问鼎,实至名归。

奖杯.png

    机器人在新工业革命中占据关键要位,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体现之一,机器人在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过程中,逐渐成为智能装备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支撑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 疫情影响下,“机器换人”浪潮不断掀起,市场需求不断倒逼机器人企业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同时,一批在各细分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在推进机器人创新应用的赛道上不断突围,为业界注入新动能。

基于嵌入式计算机的服务机器人发展刚需     服务机器人正从单一功能向多功能发展,从单一输入输出向多方式交互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为了确保服务机器人的正常信息识别与处理,重点是要突破核心计算机硬件与算法。     每个服务机器人中都有一个或多个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在工作。相关制造商为了确保服务机器人的多维度强化发展,必须选用高品质、高性能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为其提供硬件支撑。 康士达顺应市场需求,整合行业通用方案痛点,与Intel联合开发一款专门应用于服务型机器人的工控机,该产品在核心模块上,配置不同CPU具有不同的效能,既能满足基础的应用,比如AGV上的定位导航、运动控制等;加上扩展接口板,接上图形卡、AI加速卡、运动控制卡等,也能满足高端要求,比如视觉识别、AI处理、运动控制等需求。更因为有CAN模块,其快速多挂载的能力,让下游传感模块的选择更具多样性;目前,随着CAN接口模块越来越多,这个功能也越来越被系统厂商重视。

康士达机器人控制器K-U89MSK.jpg

康士达机器人控制器K-U11MSK.jpg

    目前,这款控制器已应用到众多知名服务机器人厂商控制方案中,为机器人赋予更强大脑,       这是一款能满足从入门级应用到最高端应用的机器人控制器模块,能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和需求,一款在手,应有尽有;任何方案,别无索求!

关于康士达   高新企业    2009年成立于深圳,国家高新企业、深圳高新、ISO9001   完善配套    2018年在东莞成立工厂,2020年购买办公物业1500平;   主营业务    专业的工控电脑板卡、整机的设计开发   应用领域    工业控制、机器人、机器视觉、AGV、物联网等行业

微信图片_20210331103547.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