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科集团赴科东软件指导、考察工作

信科集团赴科东软件指导、考察工作

3月30日,科学城(广州)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科集团”)副总经理赖国戈、副总经理尹雪权等一行10人莅临科东软件指导、考察工作,与科东软件副总经理厉天照等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科东软件展厅。

1618385760.png

座谈会上,厉天照首先对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及行业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并就科东软件从去年至今的公司运营情况、市场布局、项目情况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汇报。厉天照特别指出,今年科东软件已收到实质性成效,从业务营收、客户数量、项目积累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突破。信科集团领导对科东软件的新变化及已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科东软件未来业务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指导和建议。

1618094111.png

随后,信科集团一行参观了科东展厅,观看科东软件技术研发成果、典型产品、解决方案及荣誉资质等。厉天照为来宾详细介绍科东软件在研发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展示了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INTEWELL、工业控制编程平台MaVIEW、全球首创AUTBUS宽带总线国际标准、软件定义的边缘控制器、交换机、全场景工业互联网通信芯片等公司代表性产品。

最后,信科集团领导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对科东软件的业务及市场布局有了全面的了解,对科东软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科东公司继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艰苦奋斗,狠抓市场,争取今年交出满意的答卷。

未来,科东软件将继续秉持对股东负责任的态度,严抓市场和业务管理,强化一线人员的考核方式,强力拓展市场,加强本地项目的落地实施,完成今年公司制定的各项业务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