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JA变送器操作指南短视频上线了!

EJA变送器操作指南短视频上线了!

2021/4/19 11:03:42

由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许多企业的营业活动和现场服务受到了严重影响。为了更好地应对现场用户遇到的产品使用问题,重庆横河川仪制作和推出了《产品操作指南》系列短视频,希望能够帮助用户快速确定和解决部分常见问题。

视频链接:https://www.cys.com.cn/services/manual/ 

官网位置:

 1.png

公众号位置:

 2.jpg

《产品操作指南》短视频目前发布了《EJA变送器就地参数设置》系列和《BT200智能终端通用菜单设置》系列,具体目录如下。

EJA变送器就地参数设置:

1.常用部件和标识介绍;2.回路测试;3.位号;4.压力单位;5.量程上下限;6.阻尼时间;7.输出模式;8.显示输出;9.受压量程上下限;10.设备信息。

BT200智能终端通用菜单设置:

1.对比度调整;2.密码的设置与消除。

欢迎访问和使用我们的操作指南短视频,希望能在产品使用方面为大家提供一些指导和帮助。同时,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比如希望了解某类问题的处理方法,欢迎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我们将根据反馈意见调整或继续推出相关指导视频。

 3.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