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花开四月 | 如期赴约,科尼威尔亮相首届成都工博会

花开四月 | 如期赴约,科尼威尔亮相首届成都工博会

4.22~4.24,为期三天的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圆满落幕,科尼威尔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电气连接专家,40多年来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是继上次华南展会后,与华中地区用户们的一次深度接触与沟通,了解用户真正需求,是科尼威尔立足的根本。

微信图片_20210427153114.jpg

本次展会上,科尼威尔向西部企业以及观众展示了独具特色的接线端子及电气产品:

◆ 全系列CP直插式接线端子

◆ 专为传感器设计的直插式多功能端子

◆ 轨装式开关电源

◆ 接口模组

◆ 专业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427144338.jpg

在科尼威尔开创中国市场至今,始终以“您的电气连接专家”为宗旨,40年如一日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接线端子产品。我们同样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身,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全面的接口—电气连接的解决方案。从"三线"建设到区域发展,10年的西部大开发区域发展,使得中国西部地区工业进入了另一个发展高潮,科尼威尔希望能够紧跟着发展的春风,将优质的产品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带给所有的客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