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干货分享】工业无线安全路由器VPN技术

【干货分享】工业无线安全路由器VPN技术

··N2N VPN

    N2N是一个二层的虚拟专网,允许用户开发网络中典型的P2P应用而不是在应用层开发。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透明的得到本地地址,只要新的IP地址在一个子网内,无论两台机器处于什么位置都能够ping通对方。N2N网络架构:分为两部分:超级节点(Super node)和边缘节点(Edge node)。超级节点:安装在具有共有IP地址的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作用是使边缘节点能够访问到对称防火墙后面的其他边缘节点。边缘节点:安装在路由器或用户计算机或手机上的的应用程序,它允许构建N2N网络。实际上,各个边缘节点会创建一个Tun/Tap隧道设备,通过该设备连接N2N网络。

方案_副本.png

··N2N特点:

N2N网络是基于P2P协议的二层加密网络;

加密是在Edge节点上完成的,而且使用的是用户的自定义密钥;你控制自己的安全,而不用受到其他公共服务商控制;

每个N2N用户可以同时属于多个网络;

能够反向的穿越NAT和防火墙,因此Edge节点即使在内网也是能够被访问到,因此防火墙不再是IP级别直接通讯的障碍;

N2N网络并没有设计成独立网络,可以在N2N和非N2N网络之间路由数据。

··使用物联网卡进行通信连接VPN(N2N)

{792821CB-3914-4454-BE97-F7B5C7B67A7F}.png

··产品推荐产品名称_副本.jpg

Mexon(兆越)推出MWG-3600、MWG-3500、MWG-3010、MWG-3210、MWG-2620、MWG-2621工业4/5G无线路由器,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网络连接方式。专为高安全性的Internet网络而设计,支持IEEE802.11b/g/n、IEEE802.11ac、IEEE802.11ax无线标准,支持无线网络覆盖,无线桥接,无线中继。

兆越通讯以追求创立卓越品牌、推广优质产品、传播先进技术、提供系统方案作为公司的创业战略。我们也将以“专业、系统、及时、高效”的服务理念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新突破!——上海兆越工业5G CPE赋能智慧矿山建设(文末有礼)

兆越通讯实力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国内首条县级城市有轨电车文山4号线解决方案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综合管廊通信传输之WIFI无线覆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