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ULHABER为德国fewe精密车削件公司颁发供应商奖

FAULHABER为德国fewe精密车削件公司颁发供应商奖

  近日,FAULHABER为德国fewe Feinstdrehteile GmbH公司颁发了“优质供应商奖”。该奖由FAULHABER定期从600多家供应商中筛选,优胜者将被授予这一奖项。评估内容包括:产品质量、供货可靠性、技术实力、可用性及合作等。

1.png

  FAULHABER采购部经理Jochen Hasenmaier总结道:“fewe Feinstdrehteile GmbH在我们的供应商评审中取得了优异的总成绩,整个采购团队对其一致好评。”双方合作历史悠久,fewe精密车削件有限公司早在1969年7月15日就开始为FAULHABER供应产品。如今,他们为FAULHABER供应160多种不同的部件,双方合作还在不断扩展。

  “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fewe精密车削件有限公司能够快速、灵活地满足我们的采购需求,我们对此非常满意,”Hasenmaier补充说道。无论是呼吸机系统、医务人员的防护装备还是实验室自动化设备,FAULHABER生产的部件在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能够拥有可靠、灵活的供应商非常难得,”Hasenmaier强调道。

2.png

FAULHABER为德国fewe精密车削件公司颁发的供应商奖

  fewe精密车削件有限公司总经理Doris Reinacher女士对获奖深感荣幸,并展望了未来:“能够获得这样的认可我们非常荣幸,我们也期待双方久经考验的合作关系能继续延续下去。”

  fewe Feinstdrehteile GmbH简介

  fewe Feinstdrehteile GmbH位于德国莱茵河畔的威尔市,已有60年历史。该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为制表行业供货。自此,这家家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今天,fewe精密车削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微型车削件(直径范围不超过20 mm)领域的服务商及供应商,其客户包括来自测量和控制技术、自动化和医疗技术、娱乐电子设备以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众多领先国际企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