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NVIDIA®无风扇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系统AIE900-902-FL启动AI效能自主机器应用

艾讯科技NVIDIA®无风扇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系统AIE900-902-FL启动AI效能自主机器应用

艾讯科技发表全新边缘运算人工智能嵌入式电脑系统 AIE900-902-FL,驱动自主机器应用先机。搭载NVIDIA® Jetson AGX Xavier™平台,俱备强大的NVDIA Carmel ARM® v8.2 (64位) 处理器,采用384-core NVIDIA Volta™绘图处理器,内建64 Tensor核心的512-Core NVIDIA Volta™绘图处理器。配备4组PoE接口与2组LAN网口,方便3D LiDAR与高速智能影像监控应用,成为3D视觉引导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AGV)、智能影像分析、领域导向辅助机器人、智能路侧单元等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AI正影响着每个行业,自主机器对人工智能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我们全新推出搭载NVIDIA® AGX Xavier™架构边缘运算人工智能平台AIE900-902-FL,整合NVIDIA®图形处理器,于边缘处理运算AI数据提供无与伦比的运算效能,为客户开发与布署人工智能驱动自主机器的先机。」艾讯嵌入式电脑产品企划部傅茹暄表示。

强固型边缘运算AI人工智能平台AIE900-902-FL,能于零下30°C至高温50°C宽温范围以及高达3Grms耐振动力的恶劣环境下正常运作。超迷你机身设计,内嵌1组32GB 256位LPDDR4x内存、1组支持PCIe x4 NVMe接口的M.2 Key M 2280 SSD插槽、1组Micro SD插槽以及1组2.5吋SSD/ HDD固定架,满足巨量数据处理与人工智能应用所需。另有提供1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 (USB + PCI Express signal)、1组M.2 Key E 2230插槽与1组SIM card插槽,连结3G/4G/GPS/Wi-Fi/蓝牙等网络通讯。本产品通过CE和FCC Class A认证,为减少工作量并缩短部署过程,Edge AI平台已预安装NVIDIA® JetPack,以达成快速开发目的。

为了满足工业和自动化需求,高效强固Edge AI平台AIE900-902-FL配备1组支持4K2K高分辨率的HDMI 2.0接口、2组支持Intel® i210-IT的10/100/1000 Mbps以太网络端口、4组支持Intel® i210-IT的10/100/1000 Mbps以太网络供电 (PoE)、2组高速USB 3.1 Gen2接口、2组高速USB 3.1 Gen1接口、2组USB 2.0接口、1组Micro USB端口、1组8信道DIO接口、2组RS-232 (或跳线设定2组CAN接口) 与4组SMA类型天线开口等多元输出/入接口;同时提供8组可显示电源、储存、LAN、PoE等运作状态的LED指示灯,以及1组恢复开关与24 VDC电源输入连接器。

主要产品特色

* 搭载NVIDIA® Jetson AGX Xavier™平台,内建64 Tensor核心的512-Core NVIDIA Volta™绘图处理器

* GPU加速处理的高效能人工智能运算

* 支援M.2 NVMe PCIe x4 SSD插槽

* 支持零下30°C至高温50°C宽温操作范围

* 支援JetPack

* 机身尺寸为宽23.9公分 x 深18.53公分 x 高7.94公分,重量2.8公斤

* 影像分析、AGV (自动导引车)、AMR (自主移动机器人) 与电脑视觉的首选

* 艾讯无风扇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系统AIE900-902-FL即将于2021年9月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科技中国大陆地区官方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 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关于艾讯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台湾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台湾艾讯股份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 作为专门从事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艾讯将重心转移到设计和制造基于PC的工业解决方案和针对不同行业的增值服务,包括轨道交通,医疗,工业自动化,电力公用事业和可再生能源,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应用,游戏和零售/POS/售货亭。艾讯在全球拥有6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艾讯产品丰富多样,有工业电脑,单板电脑和系统模块,无风扇和强固型的嵌入式系统,智能交通系统,EtherCAT主控制器,物联网网关设备,触摸平板电脑,医疗级平板电脑,数字标牌播放器,工业交换机和网络应用设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