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推出全新第3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

艾讯科技推出全新第3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

艾讯科技很荣幸发表全新极致效能2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NA870,高达66组局域网络端口。搭载双LGA4189插槽第3代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内建Intel® C621A或C627A芯片组,透过多达8组NIC模块管理众多连网电脑。Intel® Ice lake中央处理器,采用Intel® Crypto加密加速技术,提供高效能、高弹性和高安全,成为云规模运算、AI、5G网络、HPC工作负载以及多接取边缘运算 (MEC) 等高效能资安领域最佳解决方案。

2U机架式双处理器网络应用平台NA870拥有8至40强大核心、宽带、多功能以及不同功率,优化许多工作负载类型与效能等级,足以因应各种网络应用领域。配备2组Gigabit以太网络端口与8组可扩充NIC模块,支持高达66组局域网络端口,拥有1GbE/10GbE/光纤/铜缆/Bypass等功能。同时,配备20组高容量达1280GB的DDR4-3200 R-DIMM系统内存,前面板有2组热插入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2组支持PCIe与SATA信号以进行储存扩充的M.2 Key M 2242/2280插槽,满足大量储存的需求;另提供2组PCIe x16扩充插槽,方便日后安装转接卡。

「NA870是艾讯首款PCIe gen 4.0的2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受惠于第3代Intel® Xeon® Scalable中央处理器,双处理器为强大的数据中心平台奠定良好基础,在敏捷性、可扩充性和安全性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大跃进。拥有AI、加密加速以及先进安全功能,专为HPC、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工作量等对加速效能、高安全性需求的应用市场而设计。以5G使用为例,经过优化的NA870支持开放式无线接取网络 (Open RAN) 平台,硬件和软件互通,可大幅增加系统弹性,这是迈向5G通讯时代的重要一步。」艾讯网络运算平台产品处处长徐仲安表示。

为满足各垂直应用领域需求,先进的Intel® Xeon®网络应用平台NA870配备1组RJ-type RS-232控制口、2组高速USB 2.0端口、2组Intel®以太网络控制器i210-AT的RJ-45 GbE局域网络端口与1组VGA端口等等丰富多元界面;同时,透过智能平台管理接口 (IPMI) 2.0,方便使用者远程监控与管理系统;支持可信赖平台模块 (TPM) 2.0,为硬盘数据安全提供加密与保障。最重要的是,内建Intel®加密加速功能,提升加密密集型工作负载的效能,确保在储存和网络基础建设应用上更加安全有效率。

艾讯全新2U高效能与超高弹性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NA870即将于2021年7月上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官方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双LGA4189插槽8至40强大核心第3代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内建Intel® C621A或C627A芯片组

支持20组高达1280GB的DDR4-3200 R-DIMM系统内存

8组1 GbE /10 GbE/25 GbE/40 GbE/光纤/铜缆/Bypass可扩充局域网络模块

透过Intel®以太网络控制器E810 (AX93357/AX93358) 支持100Gb以太网络模块

首款支援PCIe Gen 4.0平台

支持IPMI智能型平台管理接口 (选购)

内建Intel®加密加速功能 (Intel® C627A芯片组)

特别适合云规模运算、AI、5G网络、HPC工作负载以及多接取边缘运算 (MEC) 等高效能资安领域

 1.jpg

关于艾讯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台湾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台湾艾讯股份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 作为专门从事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艾讯将重心转移到设计和制造基于PC的工业解决方案和针对不同行业的增值服务,包括轨道交通,医疗,工业自动化,电力公用事业和可再生能源,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应用,游戏和零售/POS/售货亭。艾讯在全球拥有6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艾讯产品丰富多样,有工业电脑,单板电脑和系统模块,无风扇和强固型的嵌入式系统,智能交通系统,EtherCAT主控制器,物联网网关设备,触摸平板电脑,医疗级平板电脑,数字标牌播放器,工业交换机和网络应用设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