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智能机器视觉系统MVS100-323-FL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智能机器视觉系统MVS100-323-FL

——— 打造AOI自动光学检测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一款超薄型无风扇机器视觉系统MVS100-323-FL,拥有实时视觉I/O与相机接口。视觉I/O包括触发器输入/输出、LED照明控制和隔离DIO接口。支持2组独立IEEE802.3af GbE LAN接口 (PoE) 连接工业相机,专为自动光学检测 (AOI)、标签存在检查、光学字符识别 (OCR) 以及缺陷检查而设计的最佳解决方案。

全新迷你型机器视觉系统MVS100-323-FL搭载Intel® Atom® x5-E3940中央处理器,配备2组IEEE802.3af GbE局域网络端口 (包含PoE功能),确保为GigE照相机提供独立带宽与电源;其照明控制器透过软件整合,同时具有频闪和触发模式,可支持各种类型的LED。再者,拥有照相机触发的实时视觉I/O,以确保高画质影像撷取;1组隔离数字I/O信道能控制不同类型的设备,例如机器人手臂控制与气动制动器。

「机器视觉检测在制造业的质量管理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对于物体检测应用、接近传感器输入、照相机触发输出以及照明驱动控制之间的时序相关性尤其重要。MVS100-323-FL可以在顺序控制下运作,并与两组照相机同步;同时,机器视觉系统配备高速触发功能和灵活的照明控制,透过整合的实时视觉I/O,实现相机和视觉设备之间的无缝操作。IP40强固等级视觉平台支持零下10°C至高温55°C宽温工作范围,确保在严峻恶劣环境下可靠和稳定运作。」艾讯工业电脑企划部产品经理钟纬承表示。

经济型视觉检测平台MVS100-323-FL支持1组最高达8GB的DDR3L SO-DIMM插槽系统内存,配备1组支持Intel®以太网络I211-AT的GbE局域网络端口、1组RS-232/422/485接口、2组高速USB 3.2 Gen 1接口、1组HDMI接口、1组VGA接口以及1组内部USB连接器 (选购) 等弹性扩充输入/出接口。拥有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支持WLAN、WWAN、mSATA等模块的mSATA信号,同时支持可信赖平台模块TPM 2.0功能,大幅提升安全性。

艾讯全新超轻薄PoE视觉检测系统MVS100-323-FL已经开始出货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或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的服务。艾讯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 整合实时视觉输入/出接口

* 2-CH触发输入

* 2-CH触发输出

* 2-CH LED照明控制

*4-CH隔离数字输入/出端口

* 支持相机接口

* 2组IEEE802.3af GbE局域网络端口 (包含PoE功能)

* 电源输入24 VDC

* 支持零下10ºC至高温55ºC宽温操作范围

* 支持可信赖平台模块TPM 2.0功能

* 机身尺寸为宽5.3公分 x 深11分分 x 高15.5公分,重量约0.6公斤

 image.png

关于艾讯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台湾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台湾艾讯股份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 作为专门从事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艾讯将重心转移到设计和制造基于PC的工业解决方案和针对不同行业的增值服务,包括轨道交通,医疗,工业自动化,电力公用事业和可再生能源,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应用,游戏和零售/POS/售货亭。艾讯在全球拥有6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艾讯产品丰富多样,有工业电脑,单板电脑和系统模块,无风扇和强固型的嵌入式系统,智能交通系统,EtherCAT主控制器,物联网网关设备,触摸平板电脑,医疗级平板电脑,数字标牌播放器,工业交换机和网络应用设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