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级大容量宽温存储:至誉科技PI3系列SSD

工业级大容量宽温存储:至誉科技PI3系列SSD

  至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级闪存存储、企业级固态硬盘(SSD及影视级存储卡制造商。至誉科技现推出一系列大容量、高性能,并具备宽温支持(-40 – 85°C 工作温度)的工业级PCIe Gen 3 NVMe SSD,提供M.2 2280 及 U.2两种外观接口,标准款SSD采用高端3D TLC存储技术,提供高达8TB的容量选择。客户亦可定制pSLC SSD,并享有高达2TB的容量选择。

1.png

  

一流性能:PCIe Gen 3 x4 传输接口,超快速响应时间

  至誉的PI3系列工业级SSD产品搭载PCIe Gen 3 x4 NVMe高速接口、顶级Marvell 控制芯片,具持续高速性能和低延迟特性,连续读取速度最高可达 3,000 MB/s,连续写入速度最高可达 1,800 MB/s。在4K随机读写方面,也分别达到310,000 和 245,000 IOPS的性能表现。

  系统响应能力与用户体验息息相关,大容量闪存在重启后,可能需要数分钟的响应时间,这样的延迟将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因此,至誉引入独有算法,通过简化初始化流程来优先考虑系统响应,并分层初始化以允许后台纠错和恢复,从而实现了近乎瞬时的开机响应速度,将启动时间从几分钟缩短到几秒钟,显着提高系统响应能力。

  高耐用性:可适应严苛恶劣工业环境

  新一代工业应用要求更低延迟、更高的性能一致性 (QoS),以及对极端恶劣工作条件的适应能力。至誉通过优化存储产品算法,大幅提升了SSD的耐用度。针对工业应用,PI3系列在耐用性和强固性方面进行了重点优化,非常适合作为IoT物联网、边缘服务器、交通运输、遥测、自动驾驶、高速视频捕获等新兴应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自适应温控:绝佳散热性能、工业级宽温支持

  此外,工业应用充满了未知的环境因素、温度波动、气流限制等,这为在我们设计紧凑型存储装置时带来了重大挑战。至誉导入自有算法,可持续监控硬盘温度、调节SSD散热性能,相较于旧有算法,优化后的算法将持续性能和QoS性能一致性提高了10倍,从而确保存储装置的可靠性。PI3系列搭载了至誉自主开发的自适应温控 (Adaptive Thermal Control) 技术,并具备宽温支持,即使在极端高温或严寒中,依然不减优异表现和散热能力。不管是 U.2 或是外形尺寸更加紧凑的M.2,都能够在-40~85°C 的温度范围内发挥绝佳性能。

  数据安全:自选的AES-256 硬件加密与TCG OPAL 2.0

  在数据安全性方面,PI3系列亦有高水平的表现。全系列产品均提供定制的数据加密选项,可支持 TCG Opal 2.0规范、AES-256 硬件加密等技术来保证数据安全。通过上锁整颗硬盘,即使硬盘、电脑或移动设备不幸遭窃或丢失,数据的拥有者也无需担心机敏信息落入他人之手。

  提供大容量配置

  至誉科技PI3 M.2/U.2标准固态硬盘提供从 240GB 到最高 8 TB 的大容量选择,pSLC型号则提供从 480 GB 到 2 TB的容量选择。系列SSD皆享有三年有限保修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