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携手中远通 打造立体视觉检测+控制的解决方案

东土科技携手中远通 打造立体视觉检测+控制的解决方案

2021年7月14日,北京中远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通)一行赴东土科技考察交流,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远通董事长桑建伟、东土集团副总经理、科东软件执行总经理张学兵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1628138629.jpg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在智能行车起重、冶金行业智能检测和控制、智慧工业机器视觉、智慧物流识别与分拣、智能皮带监控等特定场景开展多维度应用,并通过共建APP生态、成立战略专项工作小组、联合市场调研、联合市场推广等合作模式,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拓展优质市场。

 

中远通致力于立体机器视觉技术在冶金、矿山、工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应用落地,东土科技先后创新研发了全球领先的工业级网络网操作系统INTEWELL、软件定义控制的边缘服务器等多项产品,致力于推动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技术应用在通信协议、工业APP软件承载平台以及控制硬件平台三个层面的技术统一。东土科技可以充分发挥在工业操作系统、总线协议、芯片、工业软件、通信网络等及应用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优势,与中远通一起,共同在机器视觉、智能识别技术应用及业务在更多行业的拓展推广。

1627947479.jpg

东土集团副总经理、科东软件执行总经理张学兵表示:东土科技的边缘通用控制器具备PLC控制、运动控制、数据采集和处理、人工智能和联合学习算法、恶劣工况下稳定运行等优势,可实现实时控制与非实时控制同步运行,是一种新型的AI+运动控制的应用。未来,东土科技将与中远通共同打造在纺织领域的基于立体视觉检测+避障、线路规划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将该解决方案与边缘控制器的运动控制功能有机结合,在无人行车、智能制造、煤矿、工程机械、冶金、物流等领域联合推广,挖掘更多潜在市场。

 

中远通董事长桑建伟表示:东土科技具备强劲的产品实力、品牌实力及市场实力,未来希望可以借助东土科技在边缘控制、操作系统、销售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与中远通快速抢占无人装备市场,打造具备行业标杆效应的、潜力无可限量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