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 探秘梦工厂展,宜科邀您解锁制造业数字化升级密码

邀请函 | 探秘梦工厂展,宜科邀您解锁制造业数字化升级密码

梦工厂展将于2021年8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聚焦智慧梦工厂高度互联和智能化的数字时代新趋势、专注智慧梦工厂智造新未来,将全面展示互联互通、数字化、大数据、智能装备与智能供应链五大关键领域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

 image.png

诚邀您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D01,

革命性工业互联网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即将高能呈现!

宜科云 • 工业互联网平台设备维护、维修、管理解决方案

宜科设备资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理念,从资产管理维度或产品售后维保服务维度,面向设备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EAM解决方案,可以结合用户需求涵盖设备申购、预算、招标、采购、转固、运行、维护、维修、巡检、库存、绩效、知识库等应用管理功能,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应用,帮助企业(资产密集型、维保服务性)实现:

• 管理效率提升:IT化设备管理工作,配合数据驱动业务及工业App操作,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内数据透明、管理决策科学化;• 维护成本降低:优化维护作业频次及备品备件的使用,自动触发预警,降低库存占压;• 停机故障减少:经验与数据分析结合,预防性保养维修提高设备可靠性和可利用率,减少设备故障停机率;• 数据信息增值:提供数据接口满足生产管理系统数据交互,生产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优化备品备件采购及库存。

 image.png

万物互联,智能引领

image.png 

近几年,宜科在物联网领域的研发成果以及解决方案也在业内备受瞩目。宜科将展示其完善的物联网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包括ELCO EDGE-A系列智能网关,EIoT智能断路器系列,Spider67 mobile系列物联网扩展I/O产品,工业路由器等,为客户带来远程数据采集、诊断、控制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W5-D01展台,更多创新、智能的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解决方案,等您开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