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助力“十四五” 安川推出定制伺服产品(二)

助力“十四五” 安川推出定制伺服产品(二)

在【助力“十四五” 安川推出定制伺服产品(一)】中,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带有高速定位功能的伺服驱动产品,那么今天,我们将围绕另一款—带有碰撞感知功能的定制产品,为大家展开具体介绍。

碰撞感知功能(SGD7S-Y3503)

此功能能够在没有外部传感器的情况下,检测出设备和工件发生碰撞时产生的异常扭矩,从而使马达停止动作。

640.png

◆ 应用行业:

半导体(固晶、分选)、机械手、激光加工等

碰撞检出波形示例(贴片机的Z轴)

640 (1).png

640 (2).png

◆ 应用事例

应用视频

无碰撞检测功能时,圆盘破损。

有碰撞检测功能时,圆盘破损前停止动作。

关于两款特殊功能定制品的所有介绍到这儿就结束了。一直以来,安川都力求通过高性能的产品以及全面性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到客户,在“十四五”和智能制造的大环境下,我们也会提供更多解决方案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如果大家想要进一步了解安川的产品,或者有任何疑问,都欢迎联系我们。

640.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