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至誉产品成功案例:工业应用之自动驾驶

至誉产品成功案例:工业应用之自动驾驶

背景资料

随着自动驾驶时代来临,复杂的计算设备也逐渐取代人工操作。为了让用户能够悠闲地享受自动驾驶汽车带来的便利,计算器系统便担负着收集庞大信息的任务,进行精准的计算以确保我们的人身安全。

至誉科技供应的一个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其团队设计了先进的数据纪录和测试设备,该制造商的系统可以精准、及时地收集、分析,和响应传感器数据,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如冲击、震动和极端温度等条件下),也需保持无误的传输跟计算。

此客户的需求是4 TB的高容量PCIe M.2 SSD与8 TB的高容量PCIe U.2 SSD,且在客户系统无通风的高温操作环境下,仍需要保证>600 MB/s的最低写入速度。在M.2这样的小尺寸,要能支持到4 TB,还可于高温下确保最低的写入速度,是有一定的技术门槛。经过一番的固件调适,至誉科技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但达标,且超越客户所预期。

image.png

挑战

首先,大多数存储解决方案仅关注最大性能,而不是稳定性能,更不能担保在极端温度下的最低读写速度。

其次,该应用场景需要高存储容量来收集传感器数据,市面上工控存储的供货商并没有提供所需的大容量方案。

再来,虽然使用企业级存储方案是比较理想的,也有高容量的选项,但是没有可使用在宽温极端环境下的企业级产品。

解决方案

至誉科技提供的存储设备不但具有企业级性能,亦可确保在极端工作温度下的低延迟和保证最低性能要求。提供超过4 TB的超高容量 (M.2: 4 TB / U.2: 8 TB),并符合MIL-STD-810G规范。

增值服务

定制的OP配置 (over-provisioning) 和容量。

定制的硬件功能,例如外型和接口。

定制的固件功能,例如加密擦除等安全功能。

根据每个系统的独特要求进行全面的性能调整分析。

原厂专用数据恢复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