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托尼克斯虚拟展览全新上线 让您足不出户“云”端逛展

奥托尼克斯虚拟展览全新上线 让您足不出户“云”端逛展

1.gif

随着行业数字化的快速发展,行业模式正在发生变化。作为这一趋势的领先参与者,奥托尼克斯提供了新的展览形式,可将您的体验从线下展览转变为在线展览。“奥托尼克斯虚拟展览”全新上线啦!

2.webp.jpg

利用VR技术进行数字展览的“ 奥托尼克斯虚拟展览”在展厅中自由展示了对奥托尼克斯的各种技术和产品的生动探索和现实体验。

3.webp.jpg

4.webp.jpg

5.gif

“奥托尼克斯虚拟展览”共提供10种语言,包括英语,中文,西班牙语,俄语等等,为各个国家/地区提供定制支持。(日文待更新)

6.webp.jpg

菜单栏由休息室、行业应用专区和新产品专区组成。

7.webp.jpg

▲休息室

点击向上箭头,屏幕自动播放奥托尼克斯公司宣传视频。

8.webp.jpg

▲行业应用专区

在行业应用专区中,您可以体验5种类型的工业过程:半导体,汽车,注塑,电梯和包装工业。此外,您将有机会根据每个行业的详细流程来了解奥托尼克斯产品和技术的应用方式。

9.webp.jpg

▲新产品专区

在新产品专区中,通过虚拟现实数字展厅,您会感觉自己好像在现场观看新产品和新技术。此区域具有一定的空间感,与实际的线下展位最相似。它以3D图像、视频、宣传材料等各种内容展示奥托尼克斯的数十种产品。

这么酷的沉浸式“虚拟展览”,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数字化展览,全面了解奥托尼克斯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欢迎大家参观奥托尼克斯虚拟展览。

10.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