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至誉科技Archon CFast 2.0:RED官方认证,科莫多标配存储卡

至誉科技Archon CFast 2.0:RED官方认证,科莫多标配存储卡

image.png

适用于RED KOMODO 6K摄影机的存储卡,560MB/s高速性能,多种容量可选。

至誉科技与影视界一线的电影摄影机制造商RED合作,共同设计了RED KOMODO 6K(科莫多)摄影机系统专用的极速CFast 2.0存储卡,并获得完整认证。日前RED总经理Jarred Land在Instagram公布消息,在KOMODO最新的1.5固件版本中至誉科技的CFast卡获得了RED的第三方配件的官方认证。

至誉科技Archon CFast 2.0存储卡具备高端的持续读写性能,即使长时间拍摄,也能完整捕捉细致动人的画面,无需担心掉帧,可充分发挥KOMODO摄影机系统的性能及效果。

作为具备深厚开发实力的快闪存储领导品牌,至誉科技提供专为专业摄影师及影视从业人员的优质存储产品。同时,我们开发搭载最新技术的存储解决方案,协助用户达到艺术表达和商业成功的巅峰,尽情挥洒创意。

至誉科技特色解决方案

工业级硬件:至誉的影视存储产品经过严谨的测试,可于严苛的工业级应用与恶劣环境中稳定工作,无论何时,皆保证绝佳性能与可靠性。

高端固件设计:至誉的影视存储产品拥有专利技术与独特的固件设计,可展现高度稳定的性能,即使在密集运行的装置也不减其优异表现。

完整测试认证:至誉与世界一流的相机系统制造商携手合作,打造出最优质的存储产品,不仅经过严谨的测试,同时取得认证,确保可跨设备工作,维持绝佳性能。

原厂数据恢复:至誉提供独家原厂数据恢复服务,能在意外发生时能最大概率地寻回珍贵的影像素材。我们的工程团队深谙产品特性,并具备深厚的知识与经验来完成数据救援的任务。

至誉科技独家技术

自适应温控(Adaptive Thermal Control):至誉科技的专利技术,可提升装置可靠度,防止过热并最大程度地保持性能稳定。该技术能确保相机系统不间断地将最高质量的影像写入存储卡。

SuperCruise:至誉科技独家开发的固件算法,可优化闪存块的可用性和使用率、确认使用的优先顺序并调整响应时间,从而确保始终如一的高性能,不造成任何的卡顿现象或掉帧。

数据安全管家+:此功能集内含多种先进技术,如 RAID ECC、自动数据刷新、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 (ETEP) 等,确保影像数据在传输或存储于至誉存储卡时,不会有任何的损坏。

image.png

为专业而生

至誉科技RED官方认证Archon CFast 2.0存储卡具备高速性能,读取速度高达560 MB/s,写入速度高达500 MB/s,视频性能符合VPG-130标准。存储容量方面,Archon CFast 2.0可提供256 GB到1 TB的大容量选择,具备防水、雷击保护、抗震等特性,可耐-5℃~70 °C的工作温度,能夠适应严酷的环境挑战。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