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东土科技率先推出自主研发全系列TSN工业网络产品

东土科技率先推出自主研发全系列TSN工业网络产品

2021年8月5日,由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东土科技承办的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系列研讨会北京站——TSN垂直行业应用研讨会于线上召开,会议主要聚焦TSN垂直行业应用主题,深入讨论TSN应用探索和商用产品等议题,推动TSN技术及产品的相关应用。

image.png

会上,东土科技产品总监朱莹详细介绍《时间敏感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重点介绍东土科技全系列TSN工业网络产品,涵盖芯片、交换机、终端、交换软件平台、CNC及边缘通用控制器等,同时进行基于优先级的时间调度组网演示,演示TSN设备如何为关键数据传输提供稳定一致的服务级别。

时间敏感网络(TSN)是面向工业智能化生产的新型网络技术,为工业生产环境提供了一种即支持高速率、大带宽的数据采集,又兼顾高实时控制信息传输的网络,现已成为工业有线网络下一代发展的业界共识。

东土科技是TSN时间敏感网络技术的先行者。早在2015年,东土科技承办ISPCS历史上首届在亚洲举办的IEEE精密时钟同步大会。2021年,在精密时钟同步、守时、授时、时间管理等自主研发创新技术的支撑下,推出自主研发全系列TSN工业网络产品,全力支持以时间敏感网络为代表的新一代工业网络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东土科技的TSN工业网络产品支持IEEE 802.1AS PTP/IEEE 802.1Qbv/IEEE 802.1Qcc/ 802.1Qav等相关协议标准,相关产品在国内率先实现IP40防护等级、支持宽温:-40℃~85℃、符合工业四级电磁兼容性要求和IEC61850-3等特性,可实际应用于工业现场。

目前,东土科技TSN工业网络产品已在重庆、西安、沈阳等地实际工厂进行应用,实现通过TSN创新网络为关键数据的传输提供稳定一致的服务级别等特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