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东软件成功入选广州市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库

科东软件成功入选广州市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库

近日,广州开发区公布了2021年人工智能企业(机构)登记入库企业,科东(广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东软件)荣列其中,说明科东软件旗下的Intewell 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作为智慧工业边缘智能装备根技术的研发工作,以及科东软件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于工厂控制,促使工厂控制更智能的应用等方面得到了专家和社会的高度肯定。

image.png

人工智能产业已经进入关键发展窗口期,成为新一代创新引擎。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广州通过“IAB计划”,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information)、人工智能(artificail)、生物科技(biology)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若干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以科技产业创新和供给侧改革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的集聚,力争实现IAB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建设成为影响全球、引领全国的IAB产业集聚区。

人工智能企业库是广州开发区科学技术局为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地实施广州市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产业战略而建立的。

此前科东软件就已成功入选广东省科技厅认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本次又入库广州市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这是对科东软件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领域发展成绩的进一步肯定。

Intewell 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是机器世界控制驱动与管理、信息交互、任务协同及工业大数据应用的系统平台。产品历经20 年沉淀,拥有60 多项专利、30 多项软件著作权储备,构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赢得了首届全球工业智能领域“湛卢奖”技术创新奖、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一等奖、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和服务“基础软件与工业软件TOP 10”等诸多奖项。Intewell 操作系统具备功能安全、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等一系列的特性,促使工业应用的开发更简单、互联更敏捷、数据更安全。Intewell 操作系统支持虚拟化,支持软件定义,可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视觉等IT 新技术与OT 的实时控制技术在边缘侧进行高效集成。

未来科东软件将继续加强Intewell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入研发,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强人工智能成果快速转化。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