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让品控更可靠!Faulhaber微驱动确保工业工具及设备领域产品检测效果更精准

让品控更可靠!Faulhaber微驱动确保工业工具及设备领域产品检测效果更精准

对高速运转的批量小型零部件进行称重时,需要精准测量每个部件,为确保这一进程可靠进行,必须以最高的精度及最小的偏差来检测。这就要求在送入和取出待测物时需要有非常高的同步精度。

image.png

若是在大规模工业领域,要求会更加严格,传送带和驱动装置在运行过程中都不可产生任何干扰性振动。在这种情况下,精确控制和平稳运行的正弦波换向直流伺服电机成为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工业领域的制造商通常会批量生产小型或轻型产品,然后再用工业秤来快速测量填充量或完成度。在大多数情况下,为实现优质品质,这些大批量生产的货物精度和高流量检测都非常严格。

为此,称重专家Mettler-Toledo Garvens GmbH为这一领域开发了XS1检重秤。其配备了可平稳运行的传送带,并使用了FAULHABER提供的易控型驱动系统,其运行不会对称重过程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在快速稳定的传输和精确称重过程中具有更高的输出性能。

image.png

XS1检重机尤其适用于大批量小型产品的检测任务

高精度、快速有效的称重效果

相关法规要求日用品生产符合一定的重量规格。例如,食品工业中各种包装食品的重量,在生产后必须进行彻底检查。动态XS1检重机拥有七个重量等级的称重功能,最大重量为200克,分辨率(精度)+/-0.015g,能以最小的偏差实现快速有效的检测。

此外,它还有一个触摸屏,能清晰显示清单所需的称重数据,并确保设置和操作更简便。该系统可提供自动或手动归零等功能,还可灵活整合到一体化生产线中。它还拥有用于自动灌装过程控制的趋势控制、数据分析程序等其他功能,为适配特定的过程提供了基础。

为了尽可能快速、可靠地给所需测试片检重,整个系统含有实际称重单元运输带的进料和出料传送带,其速度和称重单元传送带的速度是同步的。这确保了在传输过程中不会对水平方向上的称重单元产生任何干扰。

而在地磅内的传输有着更为严格的标准。皮带和驱动装置必须尽可能地平稳地运行,以确保在实际称重过程中实现所需的精度。该系统还配备了一个易于控制且运行平稳的动态直流驱动。其特殊的正弦波换向将电机转矩波动降至最低,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整体运行的平稳型。

直流伺服电机

确保高分辨率速度控制

正弦波换向直流伺服电机在恒定运行下的输出功率高达90W,可为驱动轴提供高达160mNm的转矩。其预装滚珠轴承消除了转子振动,特殊的磁路设计为电机提供了最佳磁通路径。与正弦波换向结合后,转矩波动非常低,这也使得运行极其平稳。

image.png

Faulhaber运动控制系统

该电机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带有串行控制器或CAN总线控制器。如有需要,集成的运动控制器可在无外部计算机的辅助下完成以下驱动任务:速度控制、速度曲线、定位操作,步进电机操作和电子传动装置。用户还可对电机配置参数进行调整,并保存到机载存储器中。

更为重要的是,运动控制器负责监控工作温度和过电压。当电源欠压时,运动控制器会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由于采用了集成技术和总线连接,该驱动装置无需使用笨重的电缆束就能用于广泛的具有挑战性的应用。

带有集成智能功能的正弦波换向直流电机尤其适用于需要动态性能和高分辨率速度控制的应用领域。无论是在分布式自动化技术系统,还是在搬运工具设备中,系统装备自己的智能和总线连接都可以满足外部通信,这对定制应用而言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