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售后服务再获高度认可!

东土科技售后服务再获高度认可!

2019年9月11日,东土科技取得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及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颁发的《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五星认证》及《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证书七星级(卓越)》双项认证。2021年9月7~8日,评审组针对东土科技售后质量及服务进行二次考核,包含产品规范,产品配送,技术支持,维修服务,投诉处理,体系完整度,人员资质、应审人员能力等方面,均符合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的要求,未提出任何不符合项,得到审核组的高度评价。

1631537958.png

售后服务是工业品订单运营的重要环节,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企业保持或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年来,东土科技凭借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将品牌形象深深烙印在用户心中,以“责任、高效、真诚”赢得客户信任。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2011)认证用于客观反应企业售后服务工作的现实状况,准确衡量企业售后服务的实际水平。CTEAS七星售后服务认证是对企业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评价的标准体系,获得证书的企业意味不仅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且售后服务能力在国家标准要求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未来,东土科技将继续贯彻企业内外的服务理念,履行公开服务承诺,建立服务规范,扩大服务资源,执行服务制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