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新世代极精巧嵌入式系统与单板电脑采用英特尔凌动® x6000处理器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新世代极精巧嵌入式系统与单板电脑采用英特尔凌动® x6000处理器

2021/9/16 14:51:14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推出一系列采用英特尔凌动®x6000系列处理器之极精巧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单板电脑,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超恩SPC-6000与PBC-1000无风扇嵌入式系统以及EPBC-1000 2.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具备高效能、低功耗与小尺寸特性,支援-40°C至70°C宽范围工作温度,提供工业级可靠度,协助您快速部署智能交通、智能能源管理、M2M、车载资讯娱乐系统、工厂自动化及新世代人工智能/工业4.0等相关应用的利器。

1.webp (1).jpg

兼顾高效能与低功耗

超恩新世代极精巧嵌入式系统与单板电脑,采用英特尔凌动®x6000系列处理器,相较上一代提升40% CPU运算效能、2倍速度的3D绘图效能以及最高6W的系统功耗,赋予高阶AIoT应用优异的运算效能及低功耗表现。此外,系统产品可选配超恩VHub一站式AIoT解决方案服务,支援先进的OpenVINO AI加速器,协助您有效节省专案开发成本与时间,快速导入高阶Edge AI等相关应用。

2.webp (1).jpg

尺寸迷你 功能齐全

专为空间受限的AIoT应用而推出的PBC-1000极精巧嵌入式系统,采用超恩EPBC-1000 2.5吋Pico-ITX嵌入式单板电脑,尺寸100mm x 72 mm,不仅只有手掌大小,同时配置丰富I/O:2个GigE LAN,2个USB,2个COM RS-232/422/485, 2个M.2插槽(Key B/Key E)与1个外部SIM Card插槽,直觉式应用界面,功能齐全可满足不同场域应用需求。

3.webp.jpg

多样化产品组态

超恩SPC-6000采用英特尔凌动®x6425RE处理器,支援2.5G GigE LAN与TSN技术;超恩PBC-1000及EPBC-1000采用英特尔凌动®x6211E处理器,支援最高6W TDP。除此之外,超恩EPBC-1000 2.5吋Pico-ITX嵌入式单板电脑,可依专案需求选择系统产品组合,提供弹性丰富的扩充选项。三款产品同步推出一次满足多元AIoT应用之需求。

4.webp.jpg

工业级可靠度

超恩新世代极精巧嵌入式系统与单板电脑,支援-40°C至70°C工作温度,无风扇设计,支援12V电压输入,抗冲击、抗震动、符合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针对工业现场应用,可选支援TSN技术,提供物联网应用及时性、稳定可靠的数据通讯功能。

5.gif

6.gif

7.gif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极精巧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主板,欢迎来到超恩官网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SPC-6000  英特尔凌动®x6425RE 处理器 (Elkhart Lake) 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PBC-1000  英特尔凌动®x6211E 处理器 (Elkhart Lake) 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EPBC-1000 英特尔凌动®x6211E 处理器 (Elkhart Lake) 2.5吋Pico-ITX嵌入式单板电脑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无人驾驶(Autonomous car)、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8.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