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AC-1000新世代Arm架构24核边缘AI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AC-1000新世代Arm架构24核边缘AI嵌入式系统

2021/9/16 15:20:29

基于Arm的边缘人工智能计算系统

1.gif

超恩推出新世代Arm架构边缘AI运算嵌入式系统VAC-1000系列,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采用24核Foxconn FXN3102 Cortex-A53 MPU,可弹性支持Hailo-8™/Lightspeeur® AI加速卡,支持9V至55V宽范围直流输入,0°C至55°C工作温度,提供选配NX Witness VMS影像管理软体,超恩VAC-1000协助您部署智能影像监控,工厂自动化,智能零售,车载运算等各种边缘人工智能应用。

2.webp.jpg

PART01、低功耗与高度扩充性

超恩VAC-1000采用Arm架构64位元Cortex-A53处理器,是一款专为复杂任务而设计之边缘AI运算嵌入式系统。VAC-1000除了提供优异低功耗性能外,其高度扩充性及可兼容多款软体,十分适合广泛嵌入式应用需求。VAC-1000可选用Hailo-8™或Lightspeeur® AI加速卡、采用DDR4 2133高速内存提供最大16GB,支持错误修正与侦测功能。同时支持作业系统Ubuntu Server 18.04 LTS满足边缘运算、物联网与即时数据分析等高效能运算应用需求。

3.webp.jpg

PART02、软硬体完整解决方案

超恩VAC-1000提供全方位智能影像解决方案,内建AI加速卡可支持多款主流工业级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Caffe、ONNX和PyTorch,以协助客户在短时间内整合各种影像辨识技术。并因应不同影像处理与即时监控需求,VAC-1000提供选配NX Witness VMS影像处理软体,协助客户加速智能影像监控平台的建立与提高精确度。

4.webp.jpg

PART03、工控等级产品设计

超恩VAC-1000系列支持9V至55V 宽范围直流输入,以及符合严苛环境应用,支持0°C至55°C工作温度、抗冲击、抗震动、符合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提供您可靠的工控级产品设计。

5.webp.jpg

PART04、最佳化的产品组态

超恩VAC-1000针对深度学习架构与运算效能需求,提供VAC-1000与VAC-1100产品组态。其中VAC-1000采用先进Lightspeeur® AI加速卡,提供26 TOPS运算力,展现优异的运算处理效能。VAC-1000配置1个GigE LAN、1个IPMI、2个USB埠、1个Micro USB与PCIe SSD满足大容量快速读/写储存需求。

6.webp.jpg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Arm-Based Edge AI边缘运算嵌入式系统,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VAC-1000

富士康FXN3102 Cortex-A53处理器Arm-base Edge AI计算系统,1 GigE LAN,1 IPMI, 2 USB,1 M.2 1 SSD,Lightspeeur AI Accelerator,DC 9V至55V,坚固耐用

VAC-1100

富士康FXN3102 Cortex-A53处理器Arm-base Edge AI计算系统,1 GigE LAN,1 IPMI, 2 USB,1 M.2 1 SSD,Hailo AI Accelerator,DC 9V至55V,坚固耐用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无人驾驶(Autonomous car)、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7.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