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至誉科技携工业级SSD即将亮相“2021华南工博会”

至誉科技携工业级SSD即将亮相“2021华南工博会”

活动背景

2021年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7-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源于历经23年精心培育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华南国际机器视觉及工业应用展览会:囊括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机器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激光与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电路板展览会,包含电路板、电子零组件、光电与半导体等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引领华南工业制造发展新风向。至誉科技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及服务器应用提供高附加值和优质耐用的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工业级与企业级 SSD 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专注于自主研发,具备提供定制化软硬件服务的能力。本次展会将携带工业级系列存储产品闪亮亮相“2021年华南工博会”。

亮相产品提前预告

PI3 系列

至誉科技的 PI3 系列存储方案完全针对工业级应用而打造,搭载 PCIe 3.0 高速接口,可帮助工业应用发挥出色的性能。此外,PI3 的硬件和固件也可以定制和调整,不论在何种工业级应用中皆有绝佳表现。

系列亮点:

  •  PCIe 接口提供持续稳定的优秀性能

  •  提供高达 7680 GB 的大容量配置

  •  即使在严苛环境中,稳定性也丝毫不减

image.png

SI3 系列

至誉科技的工业级 SI3 系列固态硬盘搭载 SATA-III 接口,提供高速性能,并于封装时着重优化了强固性和稳定性。本系列存储产品具有顶级的性能、优异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耐久性,是严苛工业级应用的理想选择。

系列亮点:

  • 导入至誉的先进闪存管理功能和全区磨损均衡算法,延长硬盘使用年限;

  • 无上限的定制服务,可加入自选调电保护功能,可调 OP 配置等。

image.png

SI2 系列

SI2系列凭借其工业级别的硬件和固件设计,即使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也能实现绝佳工业级性能,极适合与搭载 SATA 接口的工业应用搭配使用。

系列亮点:

  • 工业级 MLC 闪存与宽温支持 (-40 – 85 ºC);

  •  高性能 SATA 接口,即使密集运行仍展现出色传输效率;

  •  搭载至誉独家技术,打造强固性。

image.png

2021年9月27-29日锁定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

至誉科技展台6H-B008,不见不散!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