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交换机荣获首批“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测试认证证书

东土科技交换机荣获首批“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测试认证证书

2021年9月28日,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1工业互联网网络创新大会”上,东土科技SICOM3000TSN-12GE-HV交换机荣获首批“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测试认证证书。

       

“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由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发起,旨在面向产业需求,打造设备厂商产品研制和工业企业采购选型的风向标。东土科技的SICOM3000TSN-12GE-HV型号交换机经过《YD/T1099-2013以太交换机技术要求》,《 IEEE std 802.Q-2018》等技术要求,通过协议遵从性(时间同步、流量调度、帧抢占),功能及性能三个维度的评测下获得了优秀的测试效果。该测试认证证书是2021年8月5日东土科技率先推出自主研发全系列TSN工业网络产品后,获得又一证书。

1634888941.jpg

● 东土科技SICOM3000TSN-12GE-HV交换机为东土科技自主研发,支持TSN相关协议标准:IEEE 802.1AS PTP/IEEE 802.1Qbv/IEEE 802.1Qcc/ 802.1Qav。特别值的一提的是,该产品在国内率先实现IP40防护等级、支持宽温:-40℃~85℃、符合工业四级电磁兼容性要求和IEC61850-3等特性,可实际应用于工业现场。

● 东土科技SICOM3000TSN-12GE-HV交换机已在重庆、西安、沈阳等地实际工厂进行应用,系统提供了微秒级确定性服务,保证实时性需求;降低整个通信网络复杂度,实现周期性数据和非周期性数据同时传输;有效提升了产线中工业控制流量传输的实时性、确定性和网络的稳定性。

1634100086.jpg

现场网络拓扑结构

时间敏感网络(TSN)是面向工业智能化生产的新型网络技术,为工业生产环境提供了一种即支持高速率、大带宽的数据采集,又兼顾高实时控制信息传输的网络。TSN现已成为工业有线网络向下一代发展的业界共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明确要求实施工业互联网企业内网标杆计划。支持工业企业综合运用5G、时间敏感网络(TSN)、边缘计算等技术,提升生产各环节网络化水平。

东土科技“工业交换机”荣获了工业和信息化“制造业单项冠军”。面向未来,东土科技全系列TSN工业网络产品,包含芯片、交换机、终端、交换软件平台、CNC及边缘控制器等产品将全力支持以时间敏感网络为代表的新一代工业网络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助力工业互联网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