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参与制定的两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东土科技参与制定的两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日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21年第12号),由东土科技参与制定的数据通信领域两项国家标准GB/T 40695-2021《信息技术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基于IPv6的无线网络接入要求》、GB/T 40696-2021《信息技术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基于SDN的网络联合调度》正式发布。

      

GB/T 40695-2021规定了物联网典型应用场景下,无线网络接入IPv6网络的架构和技术要求,该标准适用于物联网典型应用场景中IPv6网络的实施与部署。 

       

GB/T 40696-2021规定了工业场景下基于SDN(软件定义网络)的联合调度结构、流程和接口,对于多控制器管理结构、跨网数据流联合调度过程、SDN控制器与工业现场网络管理器之间的东西向接口进行了规范。

      

近年来,东土科技积极参与IPv6、SDN、TSN等新一代网络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并在相关领域形成核心技术及自主创新产品,此次标准发布,将推动网络基础设施向标准化、智能化发展,并在数字化工厂、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等领域形成广阔的推广和应用效应。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