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次参展丨东土科技智慧矿山解决方案亮相榆林煤博会

首次参展丨东土科技智慧矿山解决方案亮相榆林煤博会

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于10月13日至15日在榆林圆满闭幕。本届大会展示面积达到了5.3万平米,是榆林国际煤博会自首届以来的最大展示面积。

51.jpg

展会中,东土科技展出基于煤炭领域的多款“根”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智能网络通信设备,边缘通用控制器,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等明星产品,这也是东土作为参展商首次在西北区亮相。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榆林时强调:煤炭作为我国主体能源,要按照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立足国情、控制总量、兜住底线,有序减量替代,推进煤炭消费转型升级。

        

东土科技智慧矿山通信网络解决方案,为矿山的井上、井下搭建一张统一、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消除信息孤岛、提升通信质量,为监测监控、人员定位、通信联络、生产供电、洗选物流等业务的数据传输和自动化协同提供可靠高效的支撑;方案通过监测实时化、控制自动化、管理信息化、业务流转自动化、知识模型化、决策智能化的应用,实现煤矿地质勘探、巷道掘进、煤炭开采、主辅运输、通风、排水、供液、供电、安全防控等各业务系统的数据融合与智能联动控制。

       

宏华煤矿、神东高端装备、浪潮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赴展台沟通交流,部分企业后续有望达成合作意向。

       

在全国工业制造业智能化的浪潮下,煤炭行业作为我国重要的能源行业,其智能化建设直接关系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智能化的进程。东土科技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利用“根”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煤炭领域智能化转型升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