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image.png

博大近期推出的MPQ60W 系列是一款高性能 DC/DC 转换器,广泛应用于医疗和家庭护理应用,例如:激光治疗、电外科系统、理疗椅、医美、内窥镜设备、病人监护、药物输送、C 臂、除颤和空中救护设备等。

该系列已通过 IEC/EN/ANSI/AAMI ES 60601-1、IEC/EN 60601-1-2 第 4 版和 IEC/EN/UL 62368-1 认证。它采用 5000VAC 增强型 2 x MOPP 绝缘设计,250VAC 工作电压和 8mm 空间距离和沿面距离。由于其低于 4.5μA 的低漏电流,这些 DC/DC 转换器还可用于最严格分类的 CF 型应用部件(心脏浮动)设备。

高密度电源转换器在四分之一砖封装中提供 60W 输出功率。它们具有获得专利的变压器设计,使转换器能够以高达 92.5% 的效率运行。优化的制造工艺和结构,通过 ISO 13485 认证,保证最高的可靠性。它们具有 9-36VDC 和 18-75VDC 的 4:1 输入范围,并配备过/欠压保护、过流和短路以及过温保护电路。可用的 ISO 14971 风险管理档支持设计人员准备医疗设备的技术文档。

此外,冲击和振动符合 MIL-STD-810F。凭借高达 5000 米的工作海拔和 -40°C 至 +105°C 的宽工作环境温度范围,这些转换器成为为任何需要安全屏障的医疗应用供电的理想选择。

image.png

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提供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应用创新型公司。我们专注于国家基础产业的快速成长领域,经二十多年定向发展,华星已成长为中国高端电源应用市场的领跑者和创新者。现已建立由各类专才组成的全方位团队,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完备的产品体系,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大连、杭州、武汉等多个地方设有办事机构,庞大的高端客户群体以及高效的信息化运营系统。最近几年一直维持着30-50%的高速增长。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

中电华星携多款重磅电源产品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