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image.png

近日,中电华星授权代理的P-DUKE电源模块发布了最新的高功率密度180W交流/直流电源TAD180系列。通过强制空气冷却,这些电源可以提供180W或150W的自然对流冷却。此外,可提供高达220W峰值输出功率5秒。该系列具有3000Vac增强绝缘和OVCIII过电压类别(高达2000m工作高度),使这些电源适用于许多工业应用,特别是重型工业。该系列有紧凑的2 × 3英寸开放式框架版本或可选的封装版本和DIN-rail版本,通用输入范围为85至264伏或120-370伏。它提供12、15、18、24、28、36、48、53 Vdc单输出电压。藉由内置可变电阻,输出电压可轻松调整,最高可达±8%。具有过压保护(锁存模式)、过流保护(打嗝模式自动恢复)、短路保护(连续自动恢复)、过温保护(内部热敏电阻感应);打嗝模式和自动恢复)。

TAD180系列配备长寿命电解电容器,效率高达94%,功率因子0.95,空载功耗小于150mW, IEC保护类型为I类和II类。该电源可在海拔5000m以上的环境下工作,在-40℃~ +85℃的工作温度下性能优越。

TAD180电源已通过以下标准认证:

安全认证:IEC/EN/UL 62368-1

传导EMI:EN 55032 B级

辐射EMI:EN 55032 A级

TAD180交流/直流低外形电源是空间有限的工业、电信和IT应用的理想选择,如配电板、电机相关设备、机械臂和电动汽车充电站等。

产品保修期3年。

image.png

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提供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应用创新型公司。我们专注于国家基础产业的快速成长领域,经二十多年定向发展,华星已成长为中国高端电源应用市场的领跑者和创新者。现已建立由各类专才组成的全方位团队,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完备的产品体系,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大连、杭州、武汉等多个地方设有办事机构,庞大的高端客户群体以及高效的信息化运营系统。最近几年一直维持着30-50%的高速增长。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

中电华星携多款重磅电源产品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